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另有任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01 16:18

    新华网太原9月1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对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王儒林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袁纯清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9月1日下午,山西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关于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

    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是党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山西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说,近年来,山西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同时要看到,山西省的政治生态存在不少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中央高度重视山西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山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决定对山西省委班子作重大调整。

    刘云山要求山西全省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确保省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自觉维护全省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局,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山西省委要认真总结腐败案件高发多发的教训,由表及里、举一反三,贯彻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支持纪委落实好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优化山西的政治生态,从根本上保障山西的发展、改革和稳定。

    据悉,王儒林1953年4月出生,曾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2010年1月任吉林省省长,2012年12月任吉林省委书记。

 

相关链接:

山西官场“强震”持续
山西煤老板覆灭记:多人身陷囹圄(名单)
山西落马常委主政吕梁8年:政商勾结达顶峰
山西官场地震叩问官商交往之道

 

相关链接:
山西官场地震叩问官商交往之道
山西落马常委主政吕梁8年:政商勾结达顶峰
山西煤老板覆灭记:多人身陷囹圄(名单)
山西官场“强震”持续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