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期间,海口公交车驾驶员不进站、机动车道上下客;穿拖鞋,边打电话边开车等不良行为欢迎广大市民的监督,若发现有公交车司机存在违规行为,可拨打66665666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开展文明公交创建活动 请你举报公交车不进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28 06:55

  海口网9月28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坤东)海口市交通港航局发出通知,节前集中力量整治“黑车”非法营运等行为,并从即日起通过3个月的文明公交创建评比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共交通服务质量。

  结合国庆假期的到来,市交通港航局专门作出了部署,要求执法支队组织力量严厉打击“黑车”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坚决打击非法营运、甩客、宰客以及超载等违法行为,全面整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特别是加大对乡镇客运班车安全运营秩序和包车客运超越经营范围的稽查力度。

  该局要求,假日期间要时刻关注运输市场动态,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增开船班,确保运力充足、调配合理。制定“十一”期间旅客进出岛过海交通组织和应急保障工作预案。负责进出岛车辆快速疏散问题的组织协调工作,解决秀英港、南港临时停车场问题。在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假日海滩、白沙门公园、观澜湖旅游区、骑楼小吃街、琼洲文化风情街等 A级景区和石山镇开心农场、演丰镇东寨港等乡村旅游点加开临时旅游专线,加密公交班次,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对于近日媒体反映的部分公交车驾驶员不进站、机动车道上下客;穿拖鞋,边打电话边开车等不良行为,该局强调,要求执法支队加强路面检查力度,并及时查处。该局表示,欢迎广大市民的监督,若发现有公交车司机存在违规行为,可拨打66665666举报。

 

相关链接:

海口国庆前严打黑车等非法营运 加密景点区域公交班次
“土豪”公交车司机开宝马上班 称开公交算解压
女子公交上闭目养神遭陌生男子强吻 家属称其患病

 

相关链接:
女子公交上闭目养神遭陌生男子强吻 家属称其患病
“土豪”公交车司机开宝马上班 称开公交算解压
海口国庆前严打黑车等非法营运 加密景点区域公交班次
[来源: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李坤东]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