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会展楼大厅29日华灯璀璨,宾朋云集,省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9-30 06:49

  海口网9月30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陈敬儒)省政府会展楼大厅今晚(29日)华灯璀璨,宾朋云集,省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致辞,招待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主持,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其他领导同志,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以及部分在职和离退休的省级老干部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为旗帜鲜明地弘扬文明正气,一批来自基层和普通岗位的先进代表也特别受邀参加招待会。这些见义勇为人士、抗风救灾代表、最美乡村教师、三沙守岛战士、海上民兵、文体健儿、农民工劳模等,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海南增光添彩,为文明向善的社会潮流贡献了涓涓之水。

  招待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海南建设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罗保铭说,新中国成立6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奋力开创了符合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上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引领,全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全面深化改革,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民主法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呈现出“五位一体”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罗保铭说,依托日益开放发展的强大祖国,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和领导下,海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已成为国人青睐的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目的地,成为国家公共外交和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开放平台。整个琼州大地政通人和、正气彰扬、蒸蒸日上,广大干部作风深入、亲民实干,凡人善举、见义勇为层出不穷。特别是今年两次抗击超强台风,涌现出一大批忘我救灾的干部群众,这些都是海南科学发展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罗保铭强调,海南正处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紧紧抓住科学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着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依法行政,通过团结实干、改革攻坚,把海南建设成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和海南百姓的幸福家园,在海南的特色和优势领域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谱写美丽中国的海南篇章。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中央驻琼单位和驻琼部队代表,省直各部门、民主党派、群众团体、有关企业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尼日利亚等国驻广州领事馆代表,来自爱尔兰等国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以及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代表。

 

相关链接:

国庆期间铁路南港航班1.5小时/班 预计29、30日迎出岛高峰
海南“放价”迎游客 国庆生日者当日可免费游分界洲岛
国庆长假海南总体天气较好 气温适宜利于户外活动

 

相关链接:
国庆期间铁路南港航班1.5小时/班 预计29、30日迎出岛高峰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陈敬儒]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