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利友香亲切地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连声感谢着。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0日,团琼山区委组织心系抗风英雄邓育军遗属的青年志愿者走进英雄家,看望了英雄妻子及家人,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琼山区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慰问抗风英雄遗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0-01 18:04

慰问抗风英雄遗属

慰问抗风英雄遗属

  海口网10月1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 符 儒丹)“谢谢,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利友香亲切地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连声感谢着。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0日,团琼山区委组织心系抗风英雄邓育军遗属的青年志愿者走进英雄家,看望了英雄妻子及家人,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一到邓育军家,青年志愿者们就详细地询问了遗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孩子辅导课业,陪老人聊天谈心,帮助英雄家属利友香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利大姐动情地说:“你们对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让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关心。”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是共青团琼山区委员会迎国庆系列活动之一。以迎接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契机,团琼山区委推出形式 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涵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孤 寡老人精神慰藉等,覆盖城乡各学校以及社会各类需要关爱的群体。一是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二是开展“国庆重阳佳节 温暖爱老敬老”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孤寡老人的关爱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三是开展“弘扬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迎国庆电影放映周活动,发挥共青团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开展“ 党旗在飘扬 温暖在心中”慰问活动,希望青少年争做国家栋梁之才。五是开展“我志愿,庆国庆”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四 宜三养”最精最美省会城市和海南“首善之城”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区多处加油站断油 车主可到指定站点加油
海口琼山区休闲农庄重新迎客
海口琼山区城乡灾后全部恢复供电 村民规划灾后生活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区城乡灾后全部恢复供电 村民规划灾后生活
海口琼山区休闲农庄重新迎客
海口琼山区多处加油站断油 车主可到指定站点加油
一公司状告海口琼山区城管局行政不作为 索赔1元钱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媛 通讯员 符儒丹] [编辑:冯丹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