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美媒:安倍竞选领先优势明显 支持者为对手3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1-25 15:10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报纸24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在全国展开竞选活动之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领先优势明显,尽管其所谓“安倍经济学”的经济政策获得的民众支持率有所减少。

  《朝日新闻》和《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将在12月14日的大选中投票支持安倍晋三领导的自民党。这是主要反对党日本民主党所获得的支持者数量的三倍以上。

  《朝日新闻》的民调还显示,安倍内阁的最新支持率仍处于39%的低点,与上一次调查的结果相同。《日本经济新闻》的调查显示,51%的受访者不认可安倍晋三帮助国内经济摆脱通货紧缩的努力。

  上述调查显示,这位现年60岁的首相所获得的民众支持较为脆弱。安倍晋三在过去两年推动经济增长的努力使许多大型公司的利润增长,但普通受访者抱怨说自己并未从中受益。

  文章称,日本原本应在2016年举行下一次大选,而安倍晋三出人意料的决定提前举行大选令反对派措手不及。由于组织不力且缺乏能够替代“安倍经济学”的切实政策平台,日本反对党均未能迅速争取到民众支持。

  在《朝日新闻》的调查中,仅11%的受访者表示将投票支持从2009年开始曾执政三年的日本民主党。在《日本经济新闻》的调查中,该党的支持率更低,为9%。

  另外,日本公明党在《日本经济新闻》和《朝日新闻》民调中的支持率分别只有3%和5%。自民党的支持率分别为35%和37%。

 

 

相关链接:

韩媒:安倍或选举前参拜靖国神社拉右翼选票
日本众院今正式解散 安倍经济学成各方“靶心”
安倍解散众院放手一搏保执政 放狠话败选将下台
安倍称日企对泰国高铁很感兴趣 泰总理:需要研究
安倍近期或解散众院 被指谋取利益推行谋略

 

相关链接:
安倍近期或解散众院 被指谋取利益推行谋略
安倍称日企对泰国高铁很感兴趣 泰总理:需要研究
安倍解散众院放手一搏保执政 放狠话败选将下台
日本众院今正式解散 安倍经济学成各方“靶心”
韩媒:安倍或选举前参拜靖国神社拉右翼选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