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已缔结46对国际友城 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1-26 22:20

全国友协会长李小林发言
 
全国友协会长李小林发言。 记者 曾丽园摄

  海口网11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媛 实习生 任廷)2014年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世界理事会26日在海口开幕。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蒋定之在开幕式前会见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

  罗保铭、蒋定之欢迎李小林一行来琼出席此次大会,感谢全国友协多年来给予海南对外交流的有力支持,表示相信此次盛会将有利于扩大海南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罗保铭说,近年来,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在用好国家赋予的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平台,积累经验,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目前缔结了46对国际友城,这些友城资源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在全国友协的支持下,海南与韩国济州道、印尼巴厘省、日本冲绳县等岛屿地区共同发起创立的“岛屿观光政策论坛”成功举办了18届,极大推动了海南与周边国家岛屿省份的旅游合作。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配合中央关于周边外交及建设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部署,扛起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责任担当,希望继续得到全国友协的大力支持。

  李小林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全国友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海口市委、市政府为成功举办大会付出的巨大努力。她表示,民间外交是国家整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扩大开放、加强对外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和有力支撑。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一流,也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全国友协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推动海南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以及省政府、省外侨办、海口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罗保铭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海南充分释放政策优势
海南槟榔产业转型获央视点赞 罗保铭此前要求扶持
罗保铭对海南新闻界庆祝第十五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作出批示

 

相关链接:
罗保铭对海南新闻界庆祝第十五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作出批示
海南槟榔产业转型获央视点赞 罗保铭此前要求扶持
罗保铭会见中国银行董事长:海南充分释放政策优势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媛 实习生 任廷]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