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社会上疯传乐东七旬老翁侵犯智障女一事,27日下午,记者到乐东事发小区调查核实了该事件。目前,涉案老翁已被控制,警方正进一步处理案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七旬高校退休教授性侵智障女 乐东警方已立案调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1-28 08:23

发生事件的山海湾温泉家园。

  海口网11月28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延鹏摄影报道)近日,社会上疯传乐东七旬老翁侵犯智障女一事,27日下午,记者到乐东事发小区调查核实了该事件。目前,涉案老翁已被控制,警方正进一步处理案情。

  连日来,乐东“一70多岁高校退休教授性侵智障女”的案件传遍坊间。27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乐东九所“山海湾温泉家园”进行了调查。该小区是典型的北方老人避寒度假小区,目前的居住人口已经过万,春节前后将突破两万人。

  因发生七旬翁性侵智障女案件,小区居民们议论纷纷,从门口保安至里面的住户,大多都知道此事。一位中年男子介绍,事情发生了一周左右,老人们在亭子聊天或休闲散步时都在说这件事,之前总看到受害女子,30岁左右,个子不高,很敦实,但事发后已经很少出门了。

  “山海湾温泉家园”物业金主任表示,事情发生在5天前,事发后双方家庭没有协调沟通,而是直接通知了警方处理,现在案件还在派出所调查。另据金主任介绍,受害女子表面上看智商存在问题。

  “山海湾温泉家园”小区党支部负责人李江书记表示,小区大、人口多,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所以成立了小区党支部。上述案件的嫌疑人和被害人都是小区业主,嫌疑人78岁,和老伴租的房子,同时还帮别人照看一间空房,被害人则长期居住在此。

  事后大家得知,因受害女子智商不比常人,所以嫌疑人给予一些好吃的食物等引诱,因此两人渐渐走近。但女子家人很快发现异常,22日,当嫌疑人将女子带至帮人看的空房时,家人尾随而至并抓了现行。“我们也很惊讶,78岁还会发生这种事,今天(27日)早上民警说人还被关在看守所,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判监外执行。”李书记摇头说道。

  当天下午,九所边防派出所王所长表示,案件正在调查阶段,还没有结案,如果结案后有发布必要会和媒体联系。

 

 

相关链接:

安徽男子冒充画家性侵25名女子 被执行死刑
反家暴立法草案出炉 离婚期间性侵妻子将属强奸
平均一成女孩遭性侵,预防要从零岁始
高中男生为测试性能力 尾随女同学性侵7名女生 
北京27岁男子半个月两次“尾行”女性电梯性侵
4岁幼女遭37岁男子性侵 处女膜未破仍构成强奸

 

相关链接:
4岁幼女遭37岁男子性侵 处女膜未破仍构成强奸
北京27岁男子半个月两次“尾行”女性电梯性侵
高中男生为测试性能力 尾随女同学性侵7名女生 
平均一成女孩遭性侵,预防要从零岁始
反家暴立法草案出炉 离婚期间性侵妻子将属强奸
安徽男子冒充画家性侵25名女子 被执行死刑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陈延鹏]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