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东就鸭饭店(西沙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14 20:44

  店面名称:东就鸭饭店(西沙店)

  店面地址:海口市西沙路40号富源商厦(一至二楼)

  店面电话:0898-36363155

  店面特色:海南菜、酱油鸭、特色小炒

  欢乐节优惠信息:12月份全场8.8折,12月12日-12月14日、12月25日-12月28日全场6.8折

  简介:

  东就鸭饭店,傍依琼州海峡,毗邻海口新港、秀英码头,是一家从骑楼走出来并深受骑楼文化影响的正宗海南菜食府。

  30多年来,东就鸭饭店一直以延续海南菜风格和独家秘制配方烹饪技艺为经营特色,闻名海南。其中,饭店的特色菜肴--秘制酱油鸭,引进并融汇闽粤、黎苗、东南亚等风味,加之秘制配方烹饪而成,鸭子酱香浓郁、食后口齿留香,吸引广大美食佳客们流连忘返。在选材方面,东就鸭饭店延续精挑细选、一丝不苟的品质标准,极其重视食材的清、鲜,保证了每道菜肴的纯正自然、高营养。在烹制方面,东就鸭饭店菜品推陈出新,配以海南独有的各式酱料,完善贴合食客多样化饮食需求,让您与海南美味更亲密接触。

  东就鸭饭店在餐厅装潢上融合了骑楼文化艺术,再现昔日南洋风情。不但诠释了饭店的璀璨历史,也为现在的食客营造出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用餐环境。坚持“立足海南,创中华美食,成为国际知名食府”的发展战略,东就鸭饭店正如其名“左右逢源,万事皆有成就”一样,不断发展壮大。未来,东就鸭饭店将上下一心,精益求精,致力于研发出更多鲜美、有特色、高营养、高品味的菜肴,以招待广大食客!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