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米长巨型“猪肠卷”、直径40多公分的空心煎堆……为丰富欢乐节活动内容营造喜庆氛围,市商务局与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共同组织“椰城深呼吸·年终不打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欢乐节美食名店名品聚"惠"赶集 千叟鸡宴明日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25 06:32

  


 

  海口网12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光明)8米长巨型“猪肠卷”、直径40多公分的空心煎堆……为丰富欢乐节活动内容营造喜庆氛围,市商务局与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共同组织“椰城深呼吸·年终不打烊”活动。海口购物打折季和美食约“惠”24日开启,309名商家,2万多市民游客参加了这一美食和欢乐购物主题活动。

  美食约“惠” 市民体验制作8米猪肠卷

  24日上午,“美食嘉年华,等你来约惠”启动仪式在国贸京华城中心广场举行。新海府餐馆带来了他们的巨型空心煎堆制作表演,现场制作的几十个煎堆每个直径40多公分,免费与市民分享。九毛九餐饮也带来了传统面艺表演,当天的重头戏当数由哪里吃网和老市后安粉联合推出的“海口市民现场制作8米猪肠卷挑战活动”。据介绍,猪肠卷别名“猪肠粑”,是海南民间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手工小吃。其实“猪肠粑”中并无猪肠,只因外形酷似而得名。主办方耗资4万元特制长度超过8米的灶台,观众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一起制作。据介绍,这个巨型“猪肠粑”可供400人吃饱。

  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陈亮介绍,全市超过200家餐饮商家参加了欢乐节美食约“惠”活动。优秀餐饮企业也加入了本次欢乐节美食约“惠”,如龙泉集团、山西老面馆九毛九、原味主张等知名餐饮企业。

  据介绍,大型美食活动千叟鸡宴26日上午10:00-10:30在白沙门公园琼北美食街举行开宴会仪式,1000只文昌鸡免费派送,8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可免费领取,同时间同地点举行的活动还有琼北美食周;火山口富硒大锅饭26日上午在中国雷琼地质公园海口园区举行开炉仪式,骑楼小吃街26-28日推出多种“买一送一”活动,复兴城全民篝火烤全羊,众多活动等待着市民和游客的热情参与。

  购物打折 知名百货店全线4.8折活动

  12月24日夜间是平安夜,晚上6点30分,欢乐节“购物打折季”启动仪式在望海国际广场举行,现场还开展圣诞嘉年华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举办方还安排了圣诞老人派送惠、欢乐特惠礼、圣诞涂鸦展演、欢乐party大联欢、童年偶像主题展等活动,烘托欢乐节气氛。更有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陈乐基,携乐队现场助阵演出互动。

  陈亮介绍,该局组织购物打折商家93家参加了欢乐节“购物打折季”活动。如生生百货欢乐节期间将安排2-3场一线名品的巡展活动同步进行优惠活动。玉沙路京华城百货类商品促销、名品聚惠欢乐赶集,佳心百货店庆欢乐节狂欢曲之9周年庆典———全线4.8折活动。品牌特色街区活动方面,如位于复兴城保税商品展示店,将推出多款葡萄酒及进口酒的优惠活动,更有买红酒送汽车惊喜活动;琼州文化风情街将开展旅游帐篷展、奇石玉石展等系列活动;椰城茶市、水果一条街、海鲜一条街、古玩一条街推出产品展销活动等。还有18家企业推出的50款旅游产品,作为本届欢乐节的推荐旅游商品,涵盖了海南黄花梨、黎锦、沉香、椰子饰品,贝雕艺术品以及海南特色食品等独具海南特色的旅游文化产品,价优质美,游客既可亲手感受欢乐节的热烈欢快,又可从带回家的旅游商品保存欢乐节的美好记忆。

  线上优惠 25家网络电商前来助阵

  陈亮介绍,“椰城深呼吸·年终不打烊”活动将从平安夜开始,涵盖了平安夜、圣诞节、欢乐节和元旦这四大节日,一直持续到2015年元月3日。为扩大电商对本次欢乐节活动的影响力,还征集了25家电商企业一起助力活动,让消费者体验网络购物的便捷和乐趣。

  据介绍,市民、游客要获取“椰城深呼吸·年终不打烊”活动相关信息,特别是商家的优惠信息方式更加多元、便捷,报纸、电视的广告、专题节目,网络、微博、微信全面覆盖。海口市商务局网站、海口网上均可看到“美食嘉年华,等你来约惠”及购物打折季专题报道及商家信息。关注酷秀运营的微信公众号“海南数字岛”可以通过简单的指令操作了解实时的、详细的欢乐节专题信息。海口网等首页热点专题板块设置有“海南岛欢乐节美食约惠·欢乐购物”专题入口,点击可进入欢乐美食、欢乐购物、商家优惠活动相关新闻报道。哪里吃的网站、微博、手机APP应用上也有参加欢乐节活动的商家优惠活动宣传,相关信息一应俱全。

 

 

相关链接:

2014海南岛欢乐节台湾美食嘉年华
海南岛欢乐节儋州分会场举办特色小吃展示品鉴等活动
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举办国际美食嘉年华 活动为期8天
欢乐节海口主会场文娱活动多多 接地气等你来参与
欢乐节海口白沙门公园举行千叟鸡宴 文昌鸡免费派送
海南岛欢乐节旅游板块 秀英炮台等景点三天免票
2014海南岛欢乐节海口“打折季”堪比“双11”

 

相关链接:
2014海南岛欢乐节海口“打折季”堪比“双11”
海南岛欢乐节旅游板块 秀英炮台等景点三天免票
欢乐节海口白沙门公园举行千叟鸡宴 文昌鸡免费派送
欢乐节海口主会场文娱活动多多 接地气等你来参与
欢乐节三亚分会场举办国际美食嘉年华 活动为期8天
海南岛欢乐节儋州分会场举办特色小吃展示品鉴等活动
2014海南岛欢乐节台湾美食嘉年华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光明]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