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万路与滨海大道丁字路口处路面出现塌方,掏空空洞达到百平方米。目前,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预计春节前修复完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路面突现大坑 掏空空洞达百平方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29 09:47

大坑周边已拉起警戒线。

  海口网1月29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蔡康摄影报道)永万路与滨海大道丁字路口处路面出现塌方,掏空空洞达到百平方米。目前,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预计春节前修复完毕。

  28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永万路往滨海大道路口机动车道路面有一个大坑,呈正方形,塌陷处周围路面有明显的裂痕和断裂的钢筋,并且向塌陷处倾斜。在陷坑大约十几米范围内,已经围起了警示牌和警戒线。除了暴露的洞口外,洞内很大的路基已经被“掏空”,路过的车辆都放慢车速摇下车窗,格外小心地经过这里。

  记者通过采访附近居民了解到,这处大坑形成已经有几天的时间。谈及塌陷原因,附近居民态度不一,有说机动车长时间碾轧所致,有说今年雨水多,雨水冲泡所致。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市排水管道养护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24日,该处路面就已经出现塌方,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组织修复时,发现塌方处掏空体积较大,怀疑路面塌方原因与地下排水管网损坏有关,要求他们所配合进行调查。

  1月26日,他们组织人员进入塌方处底下的污水管道进行调查,该塌方处位于永万路路中线上污水管道和检查井之间,底下有一条污水管道排入滨海大道路中的污水干线,“经过检查发现,该段污水管道距滨海大道路中线约20米处被两根某通信公司顶管管线横穿,将这里的污水管管壁穿裂,造成路面路基土掏空,路面塌方。”

  该负责人称,26日经过测量,掏空空洞长10米,宽10米,深3米,极大地威胁过往车辆的安全。对此,他们一方面在现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方面组织相关施工单位召开协调会,确认修复方案。

  “没想到这下面近百平方米都空了,这太危险了!”家住永万路附近的陈女士说,她每天上下班回家都要经过这里。

  “我们每次都是走到洞口才避开,如今才知道洞口下面很大的路面其实也是不安全的。”附近居民李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塌陷路面,让大家安全出行。

  对此,市排水管道养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26日下午现场管线协调会调查和询问相关管线单位,确认造成该处污水管道损坏的这两条顶管管线权属某通信海南分公司。目前,他们已经要求某通信海南分公司在春节前负责修复该段污水管道和恢复掏空塌陷的路面。

 

 

相关链接:

河南一大巴车因路面结冰失控 撞车后坠河(图)
西安地铁施工发生险情 致路面沉陷涌水等
海口得胜沙上千店主罢市 抗议路面摆摊经营行为
海口顺达路路面布满“陷阱” 村民盼望修路
海口梧桐路修好两月路面开裂 市长回应:马上处理
海口:高登东路现大窟窿 市民称公交经过时路面有震感

 

相关链接:
海口:高登东路现大窟窿 市民称公交经过时路面有震感
海口梧桐路修好两月路面开裂 市长回应:马上处理
海口顺达路路面布满“陷阱” 村民盼望修路
海口得胜沙上千店主罢市 抗议路面摆摊经营行为
西安地铁施工发生险情 致路面沉陷涌水等
河南一大巴车因路面结冰失控 撞车后坠河(图)
[来源:海口网] [作者:蔡康]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