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媒曝孔卡无缘恒大内幕:1年前要求年薪翻倍天价续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29 09:38

    孔卡回归中超加盟上港

  昨天中午,上海上港俱乐部宣布,前“天体之王”孔卡重回中超正式加盟上港。孔卡也将从上港俱乐部得到税后1080万美元的世界第9高年薪。据悉,近日孔卡将抵沪,通过体检后将赴土耳其跟随球队进行冬训。

  现代快报 记者程玲林

  孔卡加盟上港

  1080万美元年薪成世界第9

  昨天中午,传言已久的孔卡与上海上港队之间的绯闻终于尘埃落定,上海上港俱乐部发布官方通告,前“天体之王”孔卡确定重回中超,加盟上港。近日孔卡就将抵沪,通过体检后也将赴土耳其参加上港队的冬训。

  根据阿根廷和巴西最权威的两家媒体《奥莱报》和《兰斯体育》披露,上港队给孔卡开出了年薪高达2400万雷亚尔(约813万欧元或1080万美元)的年薪,这使得孔卡无法拒绝上港的邀请。

  而实际上,孔卡此番“回归”也创造了诸多历史。税后813万欧元的年薪,先是创造了中超历史之最,此前的纪录保持者依然还是孔卡本人,2011年孔卡从弗鲁米嫩塞加盟恒大,当时孔卡的年薪为700万美元,这在当时也制造了不小的轰动。

  而如果把孔卡这个收入比较范围扩大到国际足坛,813万欧元的年薪可以排在第9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薪酬为810万欧元,排名第10,低于孔卡。

  往前算,内马尔年薪是880万欧元,贝尔年薪是950万欧元,蒂亚戈·席尔瓦年薪是1220万欧元,伊布年薪是1470万欧元,法尔考年薪是1620万欧元,鲁尼年薪是1740万欧元。而排在最前面的两位自然是梅西和C罗,孔卡的老乡是2000万欧元,这比其一生的“敌人”高出了200万美元左右。

  实际上,孔卡的这个世界第9年薪,还有更多的含义,毕竟收入前八位的绝大多数球员正处于当打之年,但32岁的孔卡已接近职业生涯末期,前八人中只有伊布的年龄大于孔卡,也就是说在32岁这个年龄,孔卡获得的年薪是排在世界第二位。

  揭秘

  为何无缘恒大?

  曾开口要1500万美元

  孔卡重回中超加盟上海上港,这让老东家广州恒大很没面子。这位昔日的“天体之王”到底为何拒绝恒大,还是恒大未能开出比上港更优惠的待遇,又或是里皮心中有其他想法?

  实际上,去年孔卡在合同到期之前,恒大一直希望能与其续约,但孔卡的妻子葆拉一直劝说自己的老公返回巴西联赛。应该说,孔卡的主因还是其老婆,也正因孔卡如此坚决地听从老婆的话离开恒大,这让银狐里皮也很生气。恒大俱乐部在征求里皮意见时,银狐也没有特别表现出强烈愿望挽留孔卡,只是表示如果俱乐部能说服孔卡留下,自己就不会再去寻找新的外援。

  不料,在恒大俱乐部最后与孔卡商谈续约时,发生了让恒大难以接受的变故。这就是孔卡向恒大俱乐部提出了一份天价的续约工资。原本恒大给孔卡开出的是700万美元的税后年薪,但后来再与孔卡进行最后谈判,询问其能否留下来时,孔卡却张口向恒大要了1500万美元年薪的要求,这个报价恒大认为难以接受,因为孔卡当时已是31岁的年纪,开出这样的待遇要求,确实有一些离谱。

  最终,恒大还是决定放弃孔卡,在去年赛季末之后,里皮前往巴西引援,虽然与孔卡再次见面,但当时的里皮已没有引进孔卡的想法。而随后恒大买进了更年轻的高拉特和阿兰。

  不过,此举也让本赛季重金投入的上海上港看到了引进孔卡的机会,最终在昨天表示签下孔卡,也开始书写另一段历史。

 

 

相关链接:

孔卡离队获弗鲁米嫩塞主帅首肯 加盟上港只待官宣
巴媒曝孔卡接受上港合同将重返中超 年薪超恒大时期
孔卡重返中超传闻动机:一半是炒作 一半是威胁
曝孔卡重返中超迎转机 不再是弗鲁米嫩塞非卖品
巴媒评孔卡高居巴甲第1 恒大两猎物分列第7、8位

 

 

相关链接:
曝孔卡重返中超迎转机 不再是弗鲁米嫩塞非卖品
孔卡重返中超传闻动机:一半是炒作 一半是威胁
巴媒曝孔卡接受上港合同将重返中超 年薪超恒大时期
孔卡离队获弗鲁米嫩塞主帅首肯 加盟上港只待官宣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编辑:杨雨霞 实习生 陈慧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