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东莞色情业转入地下 “路边服务”涨至百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29 10:17

  1月23日,广东省公安厅新闻发布会消息,东莞涉黄问题已得到较为彻底整治,曾为涉毒重镇的惠州惠东也已摘掉涉毒重点地区“帽子”。

  一时之间,东莞摘掉“黄帽”,引发舆论热议。厉行扫黄一年的背景下,流动人口候鸟般迁出,酒店业也出现大面积转型,然而,东莞产业升级的命题,依然没看到明显头绪。

  “地下服务”涨价

  “才下班,丈夫在,今天不接生意。”1月26日傍晚7点左右,小王给张明成回了个电话。

  4年前,小王从四川南充来,住在东莞寮夏市场一带,在工厂工作一个月只有两千多元。去年扫黄之后,路边“地下服务”行情反而涨价,她瞒着丈夫偶尔接一两单生意,赚赚外快。

  她的客人就从平日麻将桌上的牌友开始,逐渐被介绍给了张明成。

  “现在打得严,原先只要二三十元/小时,现在都要一百元以上/小时。”张明成在路边停下电摩,在上衣内侧的口袋里摸出钱包,从卡格里扯出一张纸片,又从夹层拿出一个牙签包装纸,上面都有号码,而没姓名。最终,他决定打后一个电话。

  张明成每次找她都是用这种方式,联系上了约到自己家里。他一个月会玩儿上一两次,也在跑摩托的时候帮忙介绍客人。“ 现在,举报一个5000元,她们白天都不会现身的。”

  这属于私人散做,还有“专业”的,隐藏在街头巷尾的楼房里。接客时间一般都在19点以后。

  1月26日当天,在厚街镇工业街一家理发店后,经过两栋房子之间的过道时,可以看到一家住宿店,老板登记客人身份证后,按客人要求安排姑娘所在的房间。

  厚街镇的地下服务比主城区丰富。

  “酒店也有,就是和一些服务员联系,好的也五百上千。”张明成介绍,但是现在都不敢这么明目张胆,所以路边服务行情好一些。

  厉行扫黄一年,酒店业显然成了“受伤”最重的重灾区。

  1月25日晚八点半,东莞东城区金月湾广场原先最热闹地段只有屈指可数的私家车停放在街边,曾经东莞最著名的盛世歌朝一片漆黑,从门厅内到门前,一片狼藉,全是亟待甩卖的家具,一个豪华的长沙发两三百元,一盏台灯一百元。

  “早四五年拉了客人,听说四个人几小时消费五万元。”东莞司机陈启明告诉重庆青年报记者,“ 在东莞是最高的消费。”

  这家在2008年由1000万元注册的聚集无数官员和富豪的夜总会在去年11月下旬正式倒闭,甚至在网上百度百科链接也已经消失。

  从去年2月到6月,61家娱乐服务场所被取缔,10家娱乐场所被吊销证照。东莞证照齐全的桑拿有198间,歌舞娱乐场所有581间,沐足场所有832间,全部停业整治,验收合格才能恢复营业。

  就在盛世歌朝旁的MG时尚酒吧,禁止黄赌毒的警示牌赫然醒目。工作人员计晓辉称,“ 你在8点以后看看门口的情况就知道生意情况了”。

  在门口的VIP停车位上只有两辆私家车,始终不见客人来。而这一条街道有几家商铺都处于招租中,原先一家烘焙店因招架不住3万元/月的租金而关门,现在175平米的门面正在四处招租。

  截至2014年9月17日的消息称,娱乐场所验收合格复业的,桑拿场所41间,歌舞娱乐场所478间,沐足场所652间。而在此后,当地再没有公布过扫黄数字。

  据了解,东莞南城五星级酒店康迪和凯利酒店等多家酒店改为量贩式KTV,酒吧街的酒吧多改为饭店。

  据之前报道,鼎盛时期,东莞色情业每年产生的经济效益一度高达500亿元,相当于当地一年GDP的1/7。

  厉行扫黄一年,在传统外贸加工行业本就不景气的经济大环境下,少了珠三角流动人口带来的人气,东莞似乎平添了一丝萧瑟。

相关链接:
东莞娱乐场7成复业涉黄抬头 警方出台最严规定
快播老总被抓 因涉黄盗版两宗罪或面临较重刑罚
海南警方严打“涉黄涉赌”违法犯罪 举报者或予以奖励
涉黄大案!广东一酒店30多女子卖淫20天牟利70万
[来源:重庆青年报] [作者:]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