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习近平接见全军外事工作会议及武官工作会议代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30 09:1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在接见全军外事工作会议和第十六次武官工作会议代表时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外交大政方针,进一步开创军事外交新局面,不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4时许,习近平来到京西宾馆会见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与代表们亲切握手,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军事外交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习近平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军事外交,在不同历史时期,军事外交为推进国家总体外交、维护国家安全、推动我军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共和国外交书写了光辉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军事外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拓展,锐意创新,取得许多新进展新突破。

  习近平强调,新形势下军事外交在国家外交和安全战略全局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地位更加突出。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事外交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坚持从政治上观察、思考、处理问题,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希望大家服从服务大局。围绕实现国家外交战略、安全战略,加强军事外交整体设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希望大家勇于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军事外交和武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调整优化布局,改进方法手段,增强工作的进取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扬军事外交的好传统好作风,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拒腐防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范长龙、许其亮、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参加接见。

 

 

 

 

 

 

 

相关链接:

习近平看望哨所官兵1周年 激励战士练成“飞毛腿”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改元年工作述评
习近平致电印度总统慕克吉祝贺印度共和国日
港媒关注习近平上任后首次大阅兵
习近平: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
习近平会见云南贡山县干部群众代表在贡山引起强烈反响

 

相关链接:
习近平会见云南贡山县干部群众代表在贡山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
港媒关注习近平上任后首次大阅兵
习近平致电印度总统慕克吉祝贺印度共和国日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改元年工作述评
[来源:央视] [作者:]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