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歌手王栎鑫今天(2月2日)将在三亚结婚,当年同一届“快男”俞灏明昨天也疑似在微博上调侃此事,写道:“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快男"王栎鑫被曝2月2日三亚大婚 新娘引猜测(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2-02 09:00


王艺蓉(右)

  2月1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歌手王栎鑫今天(2月2日)将在三亚结婚,当年同一届“快男”俞灏明昨天也疑似在微博上调侃此事,写道:“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关于新娘是谁,有传是早前一起和王栎鑫配对参加节目《完美邂逅》的粉丝王艺蓉,昨天“王栎鑫结婚”、“王栎鑫王艺蓉”都成了微博热搜词。

  一说新娘叫“王艺蓉”

  俞灏明发微博疑似证实好兄弟王栎鑫今天将结婚,有网友回复:“心塞是因为新娘不是你对吧?哈哈!”“你去抢婚吧!”随后,“快男”姚政也发微博:“兄弟们,我来了。”加了一个“双喜”表情,并配了“南苑机场”的图,似乎暗示自己要去参加谁的婚礼。而陈翔则在微博调侃:“周一见。”关于网络爆料“王栎鑫结婚,地点三亚”,有媒体就此连线王栎鑫经纪人,其回应是:“他明天(2日)会自己发微博说。”

  1989年1月18日出生的王栎鑫,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七名,广州赛区冠军,当年“快男”里最小的选手(18岁)。曾和爸爸参加湖南卫视大型亲子户外节目《我是冠军》获得第三名。2007年10月18日,王栎鑫签约种子音乐,是当年种子音乐签下的第一位大陆歌手。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感觉王栎鑫还是个孩子,没想到突然就结婚了,“他不是才18么?我才上初二。哦,对啊,那已经是八年前的事了!”

  王栎鑫的新娘是谁一直没有曝光,昨天有网络爆料说,王栎鑫是和他在节目《完美邂逅》中的女嘉宾王艺蓉假戏真做。“双王”在节目中“公然约会”,在意大利站最后十个小时的邂逅约会任务中,王栎鑫非常幸运地与钟情的女生王艺蓉相遇,这样的缘分让直率的王栎鑫露出了遮挡不住的满脸笑容。在明确了彼此心意之后,两人约会中处处透露着情人间的小甜蜜,感情不断升温。王艺蓉形容他们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而王栎鑫则笑称他们正处在“热恋中”。

  一说新娘是“吴雅婷”

  王栎鑫将娶王艺蓉的消息,很快就被知情人否认了。因为节目上所表现的和实际上的还是差很多的。据说正牌新娘子是安徽卫视的编剧吴雅婷。资料显示,吴雅婷出生于1992年,疑似两人的婚纱照随后也被曝光。吴雅婷曾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我是最美的,谢谢@王栎鑫”

  无论是王艺蓉,还是吴雅婷,共同点都是王栎鑫的粉丝,网友纷纷表示,又是一个粉丝逆袭的励志案例,是时候该找自家偶像谈谈了,引发新一轮网络造句热潮,“林志颖娶了自己粉丝陈若仪,周杰伦娶自己粉丝昆凌,钟汉良娶自己的粉丝齐芳(编者注:网络传言,未经本人证实),王力宏娶自己的粉丝李靓蕾,曹格娶自己的粉丝吴速玲,张杰有谢娜咯,@×××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了。”

  另外,今天王栎鑫大婚,陈楚生、张杰、魏晨、苏醒、俞灏明、王铮亮、陆虎、吉杰等同为2007年“快男”们会不会重聚呢?也是歌迷们关注的焦点。

  

 

相关链接:

王栎鑫结婚俞灏明心碎 网友调侃:去抢婚
王丽坤搭档王栎鑫"星跳"晋级 被赞娱乐圈郭晶晶
【组图】星跳水立方王栎鑫刘忻恋情公开 面对提问王栎鑫连答三声对
快男王栎鑫和快女刘忻“姐弟恋”曝光
王栎鑫《暴走》引热血新风 端午赴南京签售
王栎鑫新唱片将重磅上市 《暴走》大获追捧

   
相关链接:
王栎鑫结婚俞灏明心碎 网友调侃:去抢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