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在三亚市城管局办公室打地铺,老妇左手绑着绷带坐在过道上,老翁则盖着军用被睡在地上,在地铺前还放着一个假肢。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自称被城管暴力执法 三亚老夫妻城管局内打地铺讨公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2-05 09:35

   2月2日,一对老夫妻在三亚市天涯区城管局办公室打地铺,老妇称城管执法时将其手腕掰断,此举是为了讨个公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老夫妻到城管局躺着维权

  2月2日,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在三亚市城管局办公室打地铺,老妇左手绑着绷带坐在过道上,老翁则盖着军用被睡在地上,在地铺前还放着一个假肢。

  老妇姓赵,今年64岁,与老伴滕某来三亚不久。滕某称在城管办公室打地铺是为了找局长理论,讨回公道。滕某介绍,他本是为接济朋友购入一批菩提果,而后朋友找到了其他工作,他便与老伴一起将这一批菩提果摆摊处理。“1月30日上午,我在金凤凰海景酒店外的人行道上推车摆摊,后来跑来20多名城管,我打算推车离开时被他们拦来,我手攥着车把不愿松,城管就使劲把我的手掰开。当时我还没发觉不对劲,他们把我车抬上车拉走的时候,我一紧张晕了过去。”赵某说。

  老妇称手被城管队员掰断了

  “下午我老伴觉得手痛得不敢动,我们去城管理论,但没有结果。1月31日,我们去医院拍片,发现老伴手骨折了。”滕某说。赵某提供的医生诊断上标注:左侧尺骨茎突骨折。

  在城管提供的监控中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看到,1月30日上午9时5分左右,城管前往事发地点执法,但监控镜头并未全程录下城管队员与赵某事发的全过程,从城管追到赵某车辆到将赵某车辆抬上车。赵某出现的镜头中双方未有过激场面,在将车辆推走过程中,有城管队员扶着赵某肩膀一同跟车走去。在车辆即将抬上车时,赵某倒地,多名城管队员伸手去扶,随后便离去。

  城管称没碰过这个老人

  双方并未发生过肢体接触。赵某倒地后,队员又去抓其他摊贩,再返回时发现她已经醒来坐在原地。当日拍摄视频的城管队员称因现场混乱,仅有一台摄像机,为了拍到全局,所以没有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赵某这里。

  近日,记者前往事发点寻找目击者,仍在此处摆摊的多名摊贩表示,当时场面混乱,他们也只顾着跑,因此没有在意赵某的情况。近日,记者多方查找未找到其他监控。目前,针对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链接:

美中国留学生歌厅打昏同胞受审 否认涉“城管帮”
男子做假证伪装城管乱收费 被抓高喊“自己人”
海口红城湖边被餐饮店违建霸占 城管请吊车清除
厦门违建者向城管泼汽油 造成多名执法人员烧伤

 

相关链接:
厦门违建者向城管泼汽油 造成多名执法人员烧伤
海口红城湖边被餐饮店违建霸占 城管请吊车清除
男子做假证伪装城管乱收费 被抓高喊“自己人”
美中国留学生歌厅打昏同胞受审 否认涉“城管帮”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张宇]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