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没办学许可和卫生许可 海口"黑幼儿园"公然招生办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03 10:52

  原标题:海口一“黑幼儿园”公然招生办学

  又到了幼儿园招生开学的时候,家长陈先生向记者反映,春节刚过,海口市滨湖路滨涯新村又冒出一家“黑幼儿园”。

  据陈先生介绍,这家“黑幼儿园”名叫“中南幼儿园”,位于海口龙华区滨湖路滨涯新村滨涯卫生院对面。该幼儿园不仅在街头巷尾到处悬挂招生广告,还打着正规幼儿园的招牌印制招生简章散发给周边的家长和孩子。陈先生说:“中南幼儿园不仅没办理办学许可证等证件,也没通过消防安全检查,也没卫生安全许可证件。”2日下午,记者到位于滨涯新村的中南幼儿园看到,这家幼儿园是租用一栋私人楼房办学的,幼儿园内的设备比较简陋。记者发现,该幼儿园的报名费还不低,其中每个幼儿的报名费为2000元,还要收课本费、伙食费、接送卡信息费和保险等费用数百元。记者发现,几乎所有带孩子来报名的家长都不知道“中南幼儿园”是没有办学许可证的。家长王先生说:“中南幼儿园到处贴广告对外招生,还借着海口某正规幼儿园的招牌印制招生简章,让人感觉这是一家政府批准的正规幼儿园。我们真没想到这是一家‘黑幼儿园’。”

  记者随后采访了该幼儿园的梁老师和林老师。据这两位老师介绍,这家幼儿园是今年才开办的,它不仅没办理办学许可证等证件,也没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的消防安全检查,没有对厨房设置办理卫生安全许可证等证件。该幼儿园甚至还未向海口龙华区教育部门递交办理幼儿园的申办材料。

  记者随后向海口龙华区文化局进行举报,有关负责人称将马上派人到现场检查,如发现“中南幼儿园”是“黑园”,将立即责令其停止招生办学。

 

相关链接:

监管黑幼儿园为啥瞻前顾后
“黑幼儿园”藏身于民房 老板走佬房东要担责赔偿
治理黑幼儿园 “打”与“扶”缺一不可
“黑幼儿园”安全隐患触目惊心(图)

 

相关链接:
“黑幼儿园”安全隐患触目惊心(图)
治理黑幼儿园 “打”与“扶”缺一不可
“黑幼儿园”藏身于民房 老板走佬房东要担责赔偿
监管黑幼儿园为啥瞻前顾后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覃业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