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公务员考试12日起报名 4月25日笔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05 06:59

  海口网3月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敬儒)今天(4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出2015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5年海南省公务员招考工作即将开始,报考时间确定为2015年3月12日至3月18日。此次招考,“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三支一扶”计划和“中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不再实行加分等优惠政策。

  报名时间:3月12日至3月18日

  此次招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9年3月12日至1997年3月11日期间出生),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4年3月12日以后出生)。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或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不得报名。报考人民警察(含法院、检察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年龄条件按照《关于调整公安机关和监狱及劳动教养管理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招考年龄的通知》要求执行。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8∶00至3月18日16∶00。各招录机关(单位)依据招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在网上对报考人员的报名申请进行资格审查,在两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报考人员请于2015年3月12日至3月18日期间登录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笔试时间:4月25日

  报名确认(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5年4月20日8∶00至4月24日16∶00期间,登录系统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考笔试时间:2015年4月25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据了解,“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三支一扶”计划和“中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不再实行加分等优惠政策。此类人员既可报考定向招录的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但只能选择一个职位。

  有关详情可拨打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0898-65371866,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0898-65200852咨询。

 

 

 

 

相关链接:

与公务员聊天的四大必杀话题 真是绝
春节7天加班费咋算:员工最低1211元 公务员无
人保部:今年推进公务员参加医保、工伤、生育保险
公务员职级晋升条件出炉 专家称工资将普涨三成
媒体:津贴补贴将部分纳入公务员基本工资管理
人社部:预计公务员薪酬调整后人均月增资约300元

 

相关链接:
人社部:预计公务员薪酬调整后人均月增资约300元
媒体:津贴补贴将部分纳入公务员基本工资管理
公务员职级晋升条件出炉 专家称工资将普涨三成
人保部:今年推进公务员参加医保、工伤、生育保险
春节7天加班费咋算:员工最低1211元 公务员无
与公务员聊天的四大必杀话题 真是绝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陈敬儒]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