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逝世 曾于1993年到访海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24 08:41

  据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点去世,享年91岁。

  李显龙facebook更换封面照

  据新加坡总理府网站消息,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点去世,享年91岁。李显龙脸书更换封面:黑底配李光耀生前照

  新加坡前总理、内阁资政李光耀曾于1993年访问海南

  11月30日一12月2日应海南省省长阮崇武的邀请,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及夫人来海南进行友好访问。随同访问的有:新加坡新闻艺术部部长兼第二外交部长杨荣文,新加坡驻华大使郑东发,新加坡总理政治秘书陈原生,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董事经理陈振南,新加坡旅游促进执行局长白福添,国家电脑局总裁许庆和,资政首席私人秘书何鸣杰,以及由12位新加坡知名企业家和经济专家组成的新加坡国务代表团。李光耀这次访问,重点是了解海南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

  11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田纪云、海南省省长阮崇武分别在三亚会见李光耀一行。阮崇武向新加坡客人介绍海南旅游产业的优势和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为发展旅游区交通、能源、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回答有关问题。李光耀说,发展旅游就是要因地制宜,讲究现实。同时,应注重保护旅游资源,培养更多的旅游专业人才。

  12月2日,海南省政府在海口为李光耀一行举行海南发展情况介绍会。阮崇武等介绍海南经济发展战略等情况,认为新加坡与海南在经济、科技和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有着发展的巨大潜力。李光耀说,这次访琼,他的总的印象是未来5年,海南会有一个极大发展和提高的机会,经济面貌会有一个更大的改观。新加坡企业家与海南的交往,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现在要使新加坡的企业家对海南有更大兴趣,就必须要有新的推动力。海南一方面要乘现在国际上闲散资金较多的机会,大力吸引外资特别是日本、西欧和香港、台湾的资金;一方面,要大力引进和培养人才,提高人员素质。如果海南把这两个方面的事情做好,海南就大有希望。他表示相信说,新加坡与海南今后进一步合作的机会是存在的,他希望随他此行的新加坡企业家们,给国内的企业家们带回成功的消息,以鼓舞他们投资的信心。

 

 

 

 

 

 

相关链接:

李光耀去世国际社会哀悼 中国领导人将出席其葬礼
李光耀留下了这些威权政治下的经济奇迹
新加坡前总理、内阁资政李光耀曾于1993年访问海南
新加坡各界悼念李光耀 生前就读学校降半旗致哀
习近平李克强就李光耀逝世致唁电
外交部:中方对李光耀先生辞世表示沉痛哀悼
联早社论评李光耀政治遗产 称其“英雄造时势”

 

相关链接:
联早社论评李光耀政治遗产 称其“英雄造时势”
外交部:中方对李光耀先生辞世表示沉痛哀悼
习近平李克强就李光耀逝世致唁电
新加坡各界悼念李光耀 生前就读学校降半旗致哀
新加坡前总理、内阁资政李光耀曾于1993年访问海南
李光耀留下了这些威权政治下的经济奇迹
李光耀去世国际社会哀悼 中国领导人将出席其葬礼
[来源: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