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消防队员准备出发前往A320客机坠毁地点。德国之翼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汉莎航空执行长:坠机初步原因应该很快可以找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25 07:53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消防队员准备出发前往A320客机坠毁地点。德国之翼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小镇巴尔瑟洛内特附近山区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据路透社报道,一架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航空的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该航班由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法媒《普罗旺斯》称机上载有148人。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执行长史波表示,旗下廉价航空子公司德国之翼客机今天坠毁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有关事故原因的初步信息应该“很快”就可取得。

  史波(Carsten Spohr)对当局在坠机现场寻获一个黑盒子一事表示满意。他说,汉莎航空和调查人员“会尝试找出原因,然后了解我们公司60年来最黑暗的一天是如何发生”。

  汉莎航空公司欧洲销售与服务副总裁柏伦巴哈稍早表示,这起坠机暂时朝意外事故方向处理,任何其他的说法纯属揣测。

  柏伦巴哈在这架班机起飞的巴塞隆纳普拉特机场(El Prat)召开记者会表示:“目前,我们暂定为意外事故。现在,我们不能多说什么。任何其他的说法纯属揣测。”

  此前德国之翼公司(Germanwings)表示,客机抵达巡航高度仅1分钟就开始急坠,而且持续了8分钟。

  德国之翼总经理温克曼(Thomas Winkelmann)在记者会表示:“这架飞机在上午10时53分与法国雷达和法国航管人员失去联系,当时高度约6000英尺。客机随后就坠毁。”

  这表示这架客机在几分钟内由约38000英尺高度急降超过3万英尺。法国民航局表示,这架失事班机坠毁前的快速下降期间并未发出求救讯号。

  民航局(DGAC)发言人说:“飞机本身并没有发出求救讯号,但因失去无线电联系,以及飞机快速下降,促使航管人员启动遇险阶段。”

  温克曼表示,这架飞机昨天才进行过例行维修。客机机长有超过10年飞航经验,有约6000小时飞行时数。

  这架班机是自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道夫。

  德国之翼表示,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乘客中据信有67名德国人,其中包括16名中学生。

 

相关链接:

德国之翼折翼阿尔卑斯三疑团:客机为何失事
德国之翼A320坠机前最后通话曝光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就德国之翼航班失事事件发表讲话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负责人: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相关链接: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负责人: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就德国之翼航班失事事件发表讲话
德国之翼A320坠机前最后通话曝光
德国之翼折翼阿尔卑斯三疑团:客机为何失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