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女车主被盗2万元财物 一条QQ信息让窃贼落了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29 09:49

  女子报警称车内2万元财物被盗民警介入

  一条QQ信息让窃贼落了网

  近日,海口一名女子车内约2万元财物被盗。辖区警方介入调查之后,根据受害人收到的一条QQ信息顺藤摸瓜,抓获嫌疑人,并连破三起系列盗窃案件。

  “警官,我的车内物品被盗了!”3月24日上午,一女士来海口红岛边防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路边的车内5000元现金、三部手机及多条金银首饰被盗,总共价值人民币约2万元。

  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勘查取证,决定以查阅路面监控入手。经调取监控、图像比对及警情研判,民警将目标锁定于案发前后在被盗车辆附近游荡许久的一名男子。其身高约1.55,身材偏瘦,平头。

  3月25日,案件在一条QQ消息中得到突破。该案件受害人在当日收到一条陌生人的QQ消息,声称无意中捡到其丢失的手提包及相关物品,意图索财赎物。民警抓住这一线索,借用受害人QQ与对方展开沟通,取得对方信任,收集相关信息。当晚,民警前往对方家中将屋内一男一女抓获。经尿液鉴定,其两人同为吸毒人员。经审讯,两人供述了该盗取物品为一名称为“阿龙”的朋友带来的。经其对“阿龙”体貌体征的描述与图像监控进行比对,初步确定“阿龙”为盗窃嫌疑人。

  3月26日上午,民警在海口市海甸岛龙华二横路将犯罪嫌疑人覃某云(阿龙)抓获。在其家中缴获涉案现金5000元人民币、银行卡二十张、各类首饰品及作案工具若干,并在其身上搜出价值人民币6万余元的vertu手机一部。据此,民警判断覃某很可能是累犯。遂立即对其进行突审。覃某对该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供述了其于2015年年初在红岛边防派出所辖区实施的车内财物盗窃、电动车盗窃案2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链接:

40岁男子与28岁小伙约上床 发生关系后抢对方财物
最高检:立案前严禁查封扣押冻结与案件无关财物
海口服务员捡到数万元财物上交 获女游客点赞
老人候车室遗落万余元财物 民警完璧归赵

 

相关链接:
老人候车室遗落万余元财物 民警完璧归赵
海口服务员捡到数万元财物上交 获女游客点赞
最高检:立案前严禁查封扣押冻结与案件无关财物
40岁男子与28岁小伙约上床 发生关系后抢对方财物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覃业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