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中午12时许,一男子从高达108米的江苏宜兴市龙背山森林公园文峰塔跳下。18时许,宜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跳塔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系无锡市委副书记蒋洪亮,患有抑郁症。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无锡市委副书记从108米高塔坠亡 其患有抑郁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31 18:35

  今日下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中午12时许,一男子从高达108米的江苏宜兴市龙背山森林公园文峰塔跳下。18时许,宜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跳塔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系无锡市委副书记蒋洪亮,患有抑郁症。

  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官微发布消息称,3月31日12点24分,宜兴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龙背山森林公园文峰塔坠落。110、120迅速将伤者送至宜兴人民医院抢救,至13点50分,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蒋洪亮,男,系无锡市委副书记,患有抑郁症,跳塔自杀。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日下午起,有多名宜兴网友发微博称,中午有男子从龙背山森林公园文峰塔跳下,此后警察抵达事发地,并将该男子送至宜兴市人民医院抢救。

  新京报记者从网络照片上看到,躺在文峰塔下的台阶上的男子留有黑色长发,身着西服、蓝衬衫和运动鞋,脑部附近有血液溢出,双腿扭曲呈“一字马”叉开。

  有目击者告知新京报记者,死者跳塔时间为12时35分,当时其从文峰塔7楼跳下,坠落时先摔在塔檐,最后掉到了地上。

  公开资料显示,文峰塔位于筱岭之颠,塔高九层,标高108米,为宜兴市龙背山森林公园制高点。

  据媒体消息,蒋洪亮曾在今年3月24日以无锡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身份出席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蒋洪亮在讲话中要求与会单位要增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责任感、紧迫感。

  蒋洪亮简历:

  男,汉族,1959年10月生,江苏宜兴人,1980年1月参加工作,198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曾在宜兴县团委、宜兴县丰义乡、宜兴市十里牌乡、宜兴市宜城镇工作。

  1995年4月任宜兴市委办公室主任;

  1996年1月任宜兴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

  1997年2月任宜兴市委常委、宜兴市丁蜀镇党委书记(1995年8月至1997年12月期间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8年9月任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1年3月任宜兴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001年4月任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

  2003年4月任无锡市锡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2003年5月任淮安市委常委、涟水县委书记;

  2006年1月任宜兴市委书记(副市级);

  2008年4月任无锡市委常委、宜兴市委书记;

  2011年9月任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

  2012年5月任无锡市委副书记;

  2014年3月任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相关链接:

男子乘坐索道时被卡 从百米高空坠亡(图)
山东坠亡老虎饲养者请辞人大代表 罚款被指偏轻
山东坠亡幼虎同伴被运抵青岛救助站
山东马路现死老虎调查:受鞭炮惊吓 从高楼坠亡

 

相关链接:
山东马路现死老虎调查:受鞭炮惊吓 从高楼坠亡
山东坠亡幼虎同伴被运抵青岛救助站
山东坠亡老虎饲养者请辞人大代表 罚款被指偏轻
男子乘坐索道时被卡 从百米高空坠亡(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编辑:覃业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