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有市民向海口网反映称海甸岛江南城小区有住户占用了小区内的公共绿地对其房屋进行扩建,还在其房屋外围搭建金属架,影响了小区其他居民的通行和生活,25日,市民王女士再次向海口网反映,城管部门多次前来制止施工,但今日上午,该住户仍在进行施工。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江南城小区住户私搭乱建 美兰城管依法拆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25 19:38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矮墙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矮墙

  海口网4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钟元韬摄影报道)4月23日,有市民向海口网反映称海甸岛江南城小区有住户占用了小区内的公共绿地对其房屋进行扩建,还在其房屋外围搭建金属架,影响了小区其他居民的通行和生活,25日,市民王女士再次向海口网反映,城管部门多次前来制止施工,但今日上午,该住户仍在进行施工。

  25日上午1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江南城小区,在31栋的楼下,记者看到碎石、钢管、竹竿满地都是,因为施工,周边环境十分凌乱。在施工现场,一名自称是施工方负责人的李先生称,31栋业主因为外墙渗水,多次对外墙进行修补,但没有效果,于是想在墙面外搭建一块玻璃幕墙,遮挡雨水,防止墙面渗水。对此,住在32栋的王女士表示,31栋的住户在小区的公共绿地上围起了一道矮墙进行扩建,还在外围墙体上搭建了很多钢管,铺设玻璃,这本就是不合法的,城执法人员管多次到现场制止施工,但时间已经过去近半个月,31栋的住户仍然在肆无忌惮地施工,“执法部门如此不作为,我感到很失望。”王女士说,如果这样的违法行为不加以制止,那么其他业主有可能会纷纷仿效,那整个小区就会被破坏得一团糟。

  随后,记者遇见前来制止工人施工的城管执法人员,“我们至少来了6、7次,也下达过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立刻停工并将现场恢复原状。”对于31栋住户置之不理的问题,该执法人员表示已经将该问题上报至美兰区城管大队,一定会给市民一个说法。

  25日上午,记者向美兰区城管了解到,执法人员已经与4月14日向31栋住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要求该住户立即停工,并在7个工作日内将现场恢复原状,但至今已经过去11天,31栋住户非但没有停止施工,还和执法人员玩起猫鼠游戏,执法人员一离开,工人又开始施工。下午1时,美兰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并指出31栋住户没有获得相关审批手续,私自在外墙搭建构置物,属于违法行为,下午3时许,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对31栋住户搭建的钢管、玻璃等构置物以及矮墙进行强制拆除。

 

相关链接:

海口拆除伸缩篷超四万平方米 仍有上千家未拆除
三亚打造精品旅游城市 大规模拆除违法建筑
三亚8栋钢构违章建筑侵占农用地 拆除时遭遇阻挠(图)

 

相关链接:
三亚8栋钢构违章建筑侵占农用地 拆除时遭遇阻挠(图)
三亚打造精品旅游城市 大规模拆除违法建筑
海口拆除伸缩篷超四万平方米 仍有上千家未拆除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覃业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