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上午9时,30余名海南奥运火炬手和30余组特殊宝贝家庭在海口万绿园开展“陪伴分享、传递温暖”活动,希望借此方式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注。活动持续至下午13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奥运火炬手牵手特殊儿童 呼吁社会各界的关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26 12:52

传递火炬

放飞白鸽

  海口网4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曾丽园摄影报道)26日上午9时,30余名海南奥运火炬手和30余组特殊宝贝家庭在海口万绿园开展“陪伴分享、传递温暖”活动,希望借此方式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儿童的关注。活动持续至下午13时。

  本次活动以“我和你,在一起”为主题,通过放飞白鸽、趣味体育运动、栽种植物、文艺表演等多项活动,让特殊儿童享受一个欢乐周末,感受奥运火炬精神。活动中,孩子们兴高采烈的与奥运火炬手们一起玩耍,笑脸洋溢在他们纯真的脸上,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玩得很开心。”

  孩子家长黎燕歆说:“在这次活动中,孩子融入了大自然,玩得很开心,也希望社会能够给这些孩子多一点空间和关爱,这是我们家长的小小心愿。”

  据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负责人龙哥哥介绍,火炬手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而特殊儿童是较少被关注的群体,“下个月我国将举办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我们希望借着火炬手的宣传号召,呼吁社会各界给予这些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奥运火炬手协会联合海南民生燃气蓝焰义工队、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协助海口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举办。本次活动也是为庆祝奥运圣火到中国7周年,以及海南省奥运火炬手协会成立1周年。

相关链接:
海南在全国率先筹建特殊儿童妇女医疗救治中心
海南将建救治中心 为弃婴单亲等特殊儿童妇女提供帮助
海口雨润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编号:4014)
海南省妇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活动
海口妇联组织"爱心结集·圆梦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女教师坚守海南特教岗位17年 用爱为特殊儿童导航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曾丽园]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