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8日,公牛在主场失利,以88-94不敌雄鹿,大比分被追成2-3。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迈卡威22+9+8雄鹿再胜 加索尔25分公牛变3-2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28 16:06

公牛3比2雄鹿

    北京时间4月28日,公牛在主场失利,以88-94不敌雄鹿,大比分被追成2-3。

    雄鹿延续季后赛生命。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贡献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21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1分,OJ-梅奥10分。

    公牛横扫不成,而且被追成了3-2。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罗斯13分,全场20投5中。

    雄鹿上一场神奇地避免了被横扫。贝勒斯的一记压哨投篮为雄鹿取得了胜利。

    这一场胜利,令雄鹿信心恢复。虽然今天是客场作战,他们已经一年多没在这里胜出,但雄鹿还是信心十足,给公牛造成极大的麻烦。

    卡特-威廉姆斯开场后不久两度投篮命中,雄鹿以一波9-0开局。公牛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由诺阿上篮得手,罗斯此后连续得分,而巴特勒三分命中,公牛还以一波11-0后,将比分超出。在近7分钟内,雄鹿只投中两球,以13-21落后,不过公牛在本节最后1分42秒未能投篮命中,雄鹿以23-22反超。

    第二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8分08秒时,伊尔亚索瓦投中三分,雄鹿以32-31超出,20秒后,诺阿突破上篮,公牛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雄鹿打出8-5后,以52-49超出。

    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公牛仍一分未得,雄鹿也只投中一球,以55-49领先。公牛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雄鹿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伊尔亚索瓦三分命中,雄鹿以67-58领先。公牛命中率不高,但不断造成犯规,频频罚球得手,没让雄鹿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将结束时,达德利三分命中,雄鹿以76-70领先。

    比赛还有7分25秒时,以86-77领先。罗斯两度中投还以颜色,加索尔中投得手,公牛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83-86。加索尔投中这球后,挥舞双手,现场球迷开始欢呼。不过卡特-威廉姆斯马上强打得手。

    公牛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3分15秒时,亨森抢下进攻篮板,双手暴扣,雄鹿以90-83领先。

    加索尔强打,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被对手放倒,两罚两中之后,公牛只以88-92落后。罗斯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可惜投篮遭到盖帽。

    比赛还有27.3秒时,米德尔顿两罚两中,雄鹿领先了6分。公牛连续抢分未能成功,只得接受败局。

 

相关链接:

罗斯34分公牛双加时获胜 雄鹿断电大比分0-3
西班牙奔牛节男子不幸被公牛顶中屁股
墨西哥女斗牛士被公牛顶飞愤怒公牛扰乱赛场
韦德缺阵波什17中2狂打铁 热火负雄鹿遭遇三连败
詹姆斯17+8韦德阿伦休战 热火9年来首度横扫雄鹿

 

相关链接:
西班牙奔牛节男子不幸被公牛顶中屁股
罗斯34分公牛双加时获胜 雄鹿断电大比分0-3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吴哥] [编辑:蔡志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