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0日,灰熊4-1淘汰开拓者,部半决赛将与勇士一决高下。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灰熊4-1淘汰开拓者 西部半决赛将战勇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30 15:15

  熊主场99比93击败开拓者,总比分4比1淘汰开拓者挺进第二轮,会师勇士。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回到主场迎战开拓者。尽管开拓者小将迈克科伦姆暴走创下了生涯新高,成为队史第一人。但灰熊在第四节多点开花,完成一波17比9之后,最终,灰熊主场99比93击败开拓者,总比分4比1淘汰开拓者挺进第二轮,会师勇士。 

       数据方面,李20分,卡拉西斯6分4篮板4助攻,加索尔26分14篮板3助攻,兰多夫16分8篮板2助攻,阿伦8分7篮板4助攻,格林10分7篮板,卡特9分5篮板1助攻。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2分6篮板3助攻,洛佩兹4分4篮板,巴图姆6分10篮板7助攻,阿德14分9篮板1助攻,迈克科伦姆生涯新高33分,成为开拓者队史上季后赛替补出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灰熊开局10-0

       开拓者将系列赛带进了第五场,但是仍然在出局边缘。然而一上来,兰多夫就接连单吃阿尔德里奇得手。李也是连得了4分,灰熊一波10比0开局。打了3分多钟,巴图姆的罚球拿到了开拓者的第一分。不过,阿伦底角三分命中,兰多夫中投又有。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巴图姆三分命中,开拓者追分。利拉德突破2加1,迈克科伦姆跳投命中,开拓者一波12比2,首节结束追到了20平。

卡特单节两暴扣

       第二节打到10分46秒,阿尔德里奇篮下梦幻脚步上篮得手,拿到了本场的第一球。阿伦对迈克科伦姆恶意犯规,迈克科伦姆两罚一中之后命中三分,开拓者28比24领先。卡特突破2加1,妙传阿伦上反篮得手,灰熊反超。UF0继续来袭,卡特暴力补扣放声怒吼,灰熊34比33领先。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不过,半场还剩1分03秒,卡特突破单手劈扣,引爆全场。半场战罢,灰熊46比39领先。

开拓者小将暴走

       中场休息回来,加索尔一上来就跳投命中,转手双手暴扣之后,开拓者54比41领先。之后,阿尔德里奇强打篮下,直接被兰多夫抱住,兰胖被吹恶意犯规直摇头。阿德两罚两中,莱昂纳德和迈克科伦姆连中三分,开拓者追到49比54。迈克科伦姆三分再中,阿德两罚一中,开拓者再度追平。迈克科伦姆三分再中,开拓者反超。此后,兰多夫和阿尔德里奇卡位的过程中,用力推了阿尔德里奇一把,吃到了进攻犯规,还险些跟莱昂纳德发生冲突随后被换下。开拓者最后一攻,迈克科伦姆单挑跳投命中,得到了平生涯最高的27分。三节结束,开拓者66比68落后。第三节,迈克科伦姆一人得到16分。

灰熊一波流终结

       第四节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卡特翻身跳投命中,灰熊74比72领先。兰多夫补篮命中,阿尔德里奇马上打成2加1。关键时刻,格林挺身而出。还剩5分钟,格林远投命中,紧接着突破上篮完成2加1,格林激动仰天怒吼。兰多夫随后干拔也中,灰熊完成了17比9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莱昂纳德和迈克科伦姆连中三分,开拓者追到只差8分。然而,时间所剩无几,此后他们只能用犯规战术,最后1分钟连中了3记三分,无奈灰熊罚球稳健。最终,灰熊主场力克开拓者,大比分4比1晋级会师勇士。

灰熊首发:卡拉西斯、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阿弗拉罗、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斯

    

    

相关链接:

赛季总结:客场胜率接近NBA 外援仍是主导
男篮外教:内线王哲林仅次阿联 周琦进NBA并不易
2014-15赛季NBA季后赛首轮赛程
NBA进入群雄割据时代 球星统治权力旗手将交班
国王官方宣布签印度姚明 创历史成印度NBA第1人

 

相关链接:
国王官方宣布签印度姚明 创历史成印度NBA第1人
NBA进入群雄割据时代 球星统治权力旗手将交班
2014-15赛季NBA季后赛首轮赛程
男篮外教:内线王哲林仅次阿联 周琦进NBA并不易
赛季总结:客场胜率接近NBA 外援仍是主导
[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王芙蓉]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