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乐视体育宣布正式完成首轮8亿元融资。更为引人注意的是其“星光熠熠”的投资方名单,包括王健林的万达投资、马云旗下的云锋基金以及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普思投资均赫然在列。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王健林父子及马云共同投资乐视体育 首轮融资8亿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14 08:20

  5月13日,宣布获万达、云锋等投资,乐视体育高管集体亮相。

  首轮融资8亿元,万达投资及王思聪的普思投资合计占股11.49%,云锋基金占股7.82%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被市场热议和风传近两周之后,有关乐视体育的融资布局终于“浮出水面”。

  5月13日,乐视体育宣布正式完成首轮8亿元融资。更为引人注意的是其“星光熠熠”的投资方名单,包括王健林的万达投资、马云旗下的云锋基金以及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普思投资均赫然在列。

  融资额及估值超市场预期

  “这一天我们等了很久,终于来了。”在昨日发布会现场,乐视体育CEO雷振剑称。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等公司高管也集体亮相,讲述他们携手大佬的“故事”。不过,昨日王健林、马云、王思聪均未现身发布会现场。

  据透露,乐视体育的首轮融资分为A轮和A+轮。其中万达领头A轮,A+轮由马云旗下云锋基金领头,包括东方汇富和王思聪旗下的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跟投。

  融资完成后,乐视体育原大股东乐视网的持股比例降至10%,而与乐视网同一实际控制人的乐乐互动变为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达到38.97%。此外,公司的管理团队持股比例在21.26%,万达投资和普思投资合计占股11.49%,云锋基金持股7.82%。

  据了解,乐视体育本次融资总额达8亿元,估值为28亿元,超出了此前外界预估的4.5亿美元和融资1亿美元预期。

相关链接:
北京依托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创新解决农村融资难
昔日海师学子赢千万元融资 海南续写“创客”故事
央行时隔两月再降准 企业融资成本“再降低”
海南省旅游委与海航签署战略合作 将组建产业投融资机构
周大福为广州东塔项目签署50亿元融资 预计今年竣工
政策激发海南全民创新创业潮 融资仍是最大难题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溪若]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