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海口市民白女士向本报反映,她日前在海口龙昆南路的大润发超市购买了4箱圣牧有机儿童奶,喝了之后,她的孩子、母亲、丈夫相继出现腹泻的症状,她认为该品牌有机儿童奶存在质量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喝了大润发促销的有机儿童奶一家子都拉了肚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28 11:17

  海口一市民:奶有质量问题;

  超市:已与顾客进行协商,将把其买的剩余有机儿童奶送至食药监部门检测

  昨日,海口市民白女士向本报反映,她日前在海口龙昆南路的大润发超市购买了4箱圣牧有机儿童奶,喝了之后,她的孩子、母亲、丈夫相继出现腹泻的症状,她认为该品牌有机儿童奶存在质量问题。对此,大润发龙昆南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店内工作人员现场试喝后并未出现腹泻,目前已与顾客协商,将剩余的有机奶送至食药监部门检测。

  “之前没有喝过这种奶,那天逛超市时看到在做活动,原价60多元当时只卖40多元。”白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也听说过这个品牌的有机儿童奶,但从未购买过,遇到促销活动,她便买了4箱。

  然而,买回家饮用没多久,白女士发现了问题。“一开始是小孩喝,喝完就呕吐拉肚子,我以为是吃了其他不干净的东西,接着我也喝了,也拉肚子了。”白女士说,随后她母亲和丈夫也相继喝了买来的有机儿童奶,同样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有孕在身的她担心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简直就是花钱买罪受,现在还剩两箱,我们一家人再也不敢喝了。”白女士认为是有机儿童奶存在质量问题,才导致了家人出现腹泻情况。白女士还告诉记者,她从网上了解到,有不少人反映过饮用该品牌有机儿童奶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大润发龙昆南店,该店有关负责人表示,白女士确实在超市购买了圣牧有机儿童奶。“她前段时间也来过超市向我们反映这个问题。”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当着白女士和食药监部门工作人员的面,我们店的工作人员试喝了这种奶,并没有出现拉肚子的症状。”

  该负责人还表示,白女士购买的有机儿童奶并非过期产品,不知是何原因,导致白女士及家人出现了腹泻情况。“这种奶挺贵的,因为是有机牛奶,在超市卖得不错,在此之前并没有顾客反映过喝完拉肚子。”

  目前,超市方面和白女士经过协商,将于近日把她购买的剩余有机儿童奶送至食药监部门进行检测,以确认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相关链接:

网曝海口公安局女督察与已婚男暧昧 实为小三举报小四
海口龙华新老书记上党课 践行“三严三实”树典范
海口琼山区两天对9家养老院福利院排查消防隐患
海口防控处置违法建筑规定:保护违建单位或个人合法财产
海口2015年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启动

 

相关链接:
海口2015年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启动
海口防控处置违法建筑规定:保护违建单位或个人合法财产
海口琼山区两天对9家养老院福利院排查消防隐患
海口龙华新老书记上党课 践行“三严三实”树典范
网曝海口公安局女督察与已婚男暧昧 实为小三举报小四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张宏波]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