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高考首日 海口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为考生保驾护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07 19:13

  海口网6月7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钟元韬 特约记者 张振汉 通讯员 陈烽)2015年高考第一天,海口警方周密部署,在全市考点共投入警力1200余人次,多警种联动配合,采取多项举措维护秩序、服务考生,全力确保2015年高考的顺利进行。高考首日,全市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无涉及考生的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无涉及考生的交通安全事故。

  据了解,今年高考海口市共设9个考点,14900名余考生参加了考试,为确保2015年高考安保工作顺利进行,海口警方提前介入,制定周密方案,先后多次召开调度会对高考期间的试卷保密押送、社会面防控、交通疏导、噪音管控等多项措施进行周密部署。6月7日高考首日,海口警方在全市9个考点共部署警力1200余名,出动消防车8辆,巡逻车10余辆,执勤车200余辆,“爱心护考”车60多辆。7日清晨,各考点警力均在8点前到岗,围绕治安、反恐、交通、消防、网络、社会面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安全保卫和“爱心护考”工作。同时,海口警方通过交通广播电台向社会及时发布交通警情信息,在考点及周边设置警示,交通引导、禁鸣、禁停标志牌200余块,为考生提供咨询等各种服务350多人次。高考首日,全市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无涉及考生的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无涉及考生的交通安全事故。

  海口警方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要确保带好各种考试用品,防止准考证、文具等考生必备考试用品遗忘的情况;要提高警惕,谨防利用高考之名进行诈骗的不法行为;如遇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考生和家长可向现场执勤民警或拨打110进行求助,海口警方会继续在高考期间提供便利服务,为考生排忧解难。

  

 

 

 

 

 

 

相关链接:

海南高考作文题公布:根据三则故事写“风采”
福建40岁男子因孩子考高考压力大 喝农药欲自杀
哈尔滨助高考生作弊者被刑拘 已售作弊器材27套
2015年高考:省政府领导到海口考区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2015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942万考生参加
南都记者卧底替考组织 此刻正在南昌参加高考
2015海南高考第一天 考生轻松应考

 

相关链接:
2015海南高考第一天 考生轻松应考
南都记者卧底替考组织 此刻正在南昌参加高考
2015年高考:省政府领导到海口考区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哈尔滨助高考生作弊者被刑拘 已售作弊器材27套
2015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942万考生参加
福建40岁男子因孩子考高考压力大 喝农药欲自杀
海南高考作文题公布:根据三则故事写“风采”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