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10亿红包引爆周年大促 百度糯米任性感恩用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20 11:40

  今天是端午佳节,也是是百度糯米的五周岁生日,为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百度糯米在6月13日—23日期间推出了主题为“百度糯米5周年,吃喝玩乐赚翻天”的周年大促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线上摇一摇活动向网友发放总额高达10亿元的红包,引发广泛关注,配合以满100返100、1分钱抢生日宴红包等活动将百度糯米五周年大庆推向高潮。

  其实刚刚过去的6.18对于电商网站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京东等平台的电商大战一触即发,随着年度“剁手日”的逐年增多,更多网友也在思考一个问题,生活的真谛似乎并不在于“买买买”,“吃喝玩乐”也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正值5周年大庆的生活服务类平台百度糯米,希望借以给能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优惠和选择,满足全面的生活品质和服务享受。

  据了解,百度糯米五周年大促“摇一摇”活动面向全国各地网友,通过简单的互动形式参与红包领取,劲掀吃喝玩乐优惠风暴。在6月18日到23日期间(20日当天除外),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获取5元、15元、25元、35元、55元面额的红包,尽情摇摆,尽享优惠。

  而6月20日,即百度糯米5周岁生日当天,不仅将红包最大面额提升至100元和500元,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了使用门槛,消费满110元立减100元,满555元立减500元,无异于为幸运的用户开出了“一折”的冰点价格,分分钟感受“吃喝玩乐赚翻天”。

  事实上,相比其他生活服务类网站的代金券、团购等常规活动形式,百度糯米摇一摇不仅为网友提供了无门槛参与的机会,而且10亿红包的超大方法规模也意味着参与有奖、人人都有可能获得大额红包的机会。这种无门槛参与+巨额红包融为一体的活动形式,更是充分体现了百度糯米5周年大促活动对广大粉丝和用户的诚意。

  不仅如此,五周年大促期间,百度糯米还在钓鱼台国宾馆设宴邀请各地粉丝共赴国宴、共同庆生,99名幸运的粉丝从5万余报名信息中脱颖而出,品尝到国宴的盛情款待,感受到百度糯米5年大庆的热忱与诚恳;而针对餐饮企业转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百度糯米联合传统餐饮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召开“点食成金”餐饮O2O营销峰会,推出餐饮企业O2O解决方案,储值卡、百糯连等产品成为餐饮企业营销利器;此外,百度糯米还于20日、21日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期举办香车美女迅游等创意地推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事实上,进入2015年以来,百度糯米加速了从简单团购网站到全面O2O生活服务平台的转型步伐,并且正在向高端、精致方向的生活服务领域迈进。目前,百度糯米在线门店达65万以上,在线团单量超150万,月流水近20亿。在全国330多个城市中,百度糯米均覆盖当地一半以上优质精品餐饮门店,并有望在年底实现全国范围的全面覆盖。

  5年时光,百度糯米努力打造的生活服务业务平台聚集了一大批风雨同舟的忠实用户,百度糯米此次五周年大型促销,将释放服务消费的巨大潜力。以“摇一摇”红包为代表的创意线上营销活动,不仅提高用户参与感,又让用户得到了切身的实惠,无疑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引发线下消费狂欢,将百度糯米省钱更省心、打造尊享服务的印象深入人心。

 

 

 

 

 

相关链接:

百度糯米五周年大促进入高潮 10亿红包全民疯抢
百度糯米钓鱼台“国宴”庆生99名粉丝成主角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业绩翻三倍 远超过亿目标
百度糯米“我要吃”5.17吃货节启动:摇一摇5.17亿红包
百度糯米五一优质院线票房超越猫眼 横店票房翻倍

 

相关链接:
百度糯米钓鱼台“国宴”庆生99名粉丝成主角
百度糯米五一优质院线票房超越猫眼 横店票房翻倍
百度糯米“我要吃”5.17吃货节启动:摇一摇5.17亿红包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业绩翻三倍 远超过亿目标
百度糯米五周年大促进入高潮 10亿红包全民疯抢
[来源:中国网] [作者:科学频道]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