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驾校教练吸毒神志不清 高速公路超车道逆向停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30 16:35

  驾校教练吸毒后神志不清

  高速公路超车道上逆向停车

  一辆小轿车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中央逆向停车,车身上印着教练车的标志。高速交警及时将逆行车辆拦停,发现司机神志不清,车内放有吸毒工具。昨日,省高警总队通报这起驾校教练毒驾逆行的案件,涉案司机被送强制戒毒。

  26日13时30分,省高警郧西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一辆小轿车在福银高速福银向界牌关隧道的超车道上逆行。值班室民警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赴报警位置。

  14时许,一中队副中队长付克强、民警徐鹏飞到达现场,发现位于福银高速福银向1416公里至1417公里路段的超车道中央,停着一辆银色比亚迪轿车,立即通过车载扩音器喊话,要求司机将车停往应急车道。但多次喊话后,该车没有动静。靠近观察,驾驶室内一名男子靠在座椅上,精神恍惚。民警反复敲打车窗没有反应,立即打开车门将此男拉往路边,将该车停在应急车道内。

  民警通过其证件了解到该男子姓孟,问他在路上干什么,对方神志不清,胡言乱语。对轿车进行检查,车后窗玻璃上写着“跃进驾校”及联系方式,车后座有个疑似吸毒用的自制冰壶,壶内装着透明液体。

  为查清事实,民警决定将其带回大队调查,但孟某拒不配合。郧西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对孟某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彻底搜查孟某的车辆,在驾驶座椅垫下及车后座的挎包中,分别发现一包装有疑似冰毒的晶状体塑料小袋、一袋棕色药物及2盒白色药片,以及带有血迹的注射器、吸管、锡纸条等吸毒工具若干。

  孟某稍显清醒后,自诉其今年41岁,陕西省西安市人,职业为西安某驾校教练,并承认自己吸毒。29日,涉案毒品被送至十堰市公安局化验,孟某已送往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强制戒毒。

 

相关链接:

海口一驾校被查 教练收刷卡费学员交50元合伙吃饭
太黑!教练收插考费还索要烟 海口椰城驾校乱收费被要求整改
三亚3类人群学车可报销3600元学费 享受驾校食堂餐票
离谱!报名两年多才考过科目二 海经院驾校遭吐槽
驾考灰色利益链曝光:考官收入抵整个驾校利润
强制收费、教练代学员打卡 海口驾校乱象多

 

相关链接:
强制收费、教练代学员打卡 海口驾校乱象多
驾考灰色利益链曝光:考官收入抵整个驾校利润
离谱!报名两年多才考过科目二 海经院驾校遭吐槽
三亚3类人群学车可报销3600元学费 享受驾校食堂餐票
太黑!教练收插考费还索要烟 海口椰城驾校乱收费被要求整改
海口一驾校被查 教练收刷卡费学员交50元合伙吃饭
[来源:长江日报 ] [作者:魏娜 冯晶晶]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