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近百家海南房企报名参加兰博会 将以最大优惠回馈买房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2 11:47

  “这次去兰博会展销的楼盘,优惠将是有史以来幅度最大的。”临高角滨海旅游度假区长岛蓝湾项目相关负责人今天向记者坦言。“2015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不仅将是房产界的展示盛宴,更是房企项目展销的优惠盛宴。

  7月17日至20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在“2015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开辟“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组织海南旅游地产项目进行推介和展销,刚需盘、改善盘、别墅、度假式公寓、精品小区楼盘等众多楼盘将在此粉墨登场,代表海南优质旅游地产形象在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进行展示和销售。

  据介绍,在琼海、儋州、昌江、乐东及临高等市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下,纷纷组织市县的房企踊跃参展,推介各具特色的区域旅游房产项目,同时,恒大、佳元、绿地等这些大型品牌房企更是看到了这个平台的影响力,纷纷报名参与“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展示品牌形象,展销精品旅游房产项目。

  截至目前,报名参展展位已有近百个,海南房企们都不想错过这个展示实力的绝佳机会,不远万里前往兰州组团参展。而“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必将成为此次兰博会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和最大的亮点。

  除了这些楼盘项目外,恒大、佳元、绿地等房企在此期间也将推出大量的优惠特价房,同时以最大的优惠展销楼盘。“在兰博会‘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购买楼房将有更多的优惠惊喜和礼品赠送,将优惠任性到底。”海南佳元地产相关负责人说。

  另据透露,“海南旅游地产精品馆”正在组织筹办爱心筹款公益活动,吹响爱心集结号。

 

 

相关链接:

海口举行“2015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
海南治超“杀手锏”:超载50%以上暂扣驾照并记6分
海南三亚管网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方案下月中旬听证

 

相关链接:
海南三亚管网天然气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方案下月中旬听证
海南治超“杀手锏”:超载50%以上暂扣驾照并记6分
海口举行“2015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张中宝]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