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开赛 美腿如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5 11:34

 
  7月4日,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华中赛区)在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开赛。参赛百余名选手来自北京、上海、大连、西安、成都、太原、武汉等及湖北省周边城市,最小选手16岁。比赛从百余名比基尼美女中选出20名优秀选手晋级比赛,下周六还将海选出20位佳丽。活动当天还有激情泡泡大战、性感人鱼彩绘秀上演。
相关链接:
瑞典版"灰姑娘"嫁王子 王妃曾拍比基尼半裸照
谢婷婷夏日晒比基尼戏水照 姿态玲珑优美
沈阳一粥店开业营销 比基尼美女上菜服务
柳岩晒海边比基尼美照 性感窈窕纹身抢镜
潘霜霜比基尼激凸 女星真空凸点太豪放
官恩娜挺孕肚穿比基尼 睡前泡奶皮肤白滑
[来源:华东在线] [作者:]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