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男子知妻子与邻居通奸 自制炸弹报复对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10 10:07

  孙子嚷着要看电视,奶奶刚把电视机的插头插上,电视机便爆炸了,婆孙俩瞬间失去知觉。旬阳警方经侦查发现,这是一起人为制造的爆炸案件。

  家中电视机突爆炸 婆孙俩受伤

  今年4月初,旬阳县构元镇的李圆夫妇外出打工,嘱托61岁的母亲在家看管房屋并照看12岁的儿子。5月15日这天,李圆电话告知母亲,自己第二天从咸阳回来赶种农活。想到儿子儿媳妇快要回家了,16日,李圆母亲早早起床,领着孙子到家中打扫卫生。

  进入卧室,孙子嚷着要看电视,刚把电视机的电源线插进插座,突然传来一声沉闷的声响,电视爆炸,婆孙两人瞬间失去知觉。邻居听到爆炸声后,连忙将婆孙二人送往县医院。

  警方确定为人为制造的爆炸案

  警方到达现场后,陆续发现了被炸毁的电视机电路主板、炸断的木条、爆炸粉尘等。经电视机售后维修人员检测,排除了短路、自燃等故障引发爆炸的可能。痕迹技术人员经过对现场二次勘验,相继检测出了玻璃碴、透明胶布、卫生纸团、电线、电炉丝等可疑物品,警方初步确定是一起人为制造的爆炸案件。

  专案组首先对李圆夫妇的社会关系、矛盾纠纷进行排查,但二人对民警的询问遮遮掩掩。最终,李圆夫妇向民警道出心中的“秘密”:李圆与李方的妻子小莲通奸,可能是李方报复所为。

  5月19日,专案组辗转多处将在外地务工的李方传唤审查,41岁的李方向警方坦白了自己实施爆炸作案的动机和过程。

  为报复邻居 自制炸弹

  李方与李圆同住一个院里,两人虽没有血缘关系,但平时相处甚好。由于李方经常在外务工,李圆便打起了李方妻子小莲的歪主意。小莲经不住李圆的软缠硬磨,2013年的一天,两人突破了道德的防线。

  2013年腊月,小莲突然打电话联系正在西安一建筑工地打工的李方,称自己怀孕了。春节前夕,李方带着小莲做了人流手术。李方经询问得知,小莲当时怀孕两个多月。由于自己当时一直在西安务工,李方不禁对小莲产生了怀疑。

  为防止别人看出自己与李圆之间的不正当关系,2014年春节,小莲提议让自己的女儿将李圆夫妇认作“干爸、干妈”。

  纸终究包不住火。妻子与别人有染的消息传到了李方的耳朵,李方怒火中烧,回到家后经常质问妻子,夫妻俩为此争吵不断,有时甚至拳脚相向。2014年9月初的一天,李方夫妻俩又在家中大吵大闹。李圆觉得心中有愧,便主动劝和,并说出了自己和小莲之间的事情,向李方认错道歉。李方平静地接受了这一现实,几天后,不动声色地与小莲办理了离婚手续。

  离异后李方形单影只,思前想后,他觉得是李圆破坏了自己美满的家庭,怨恨在他心中升腾弥漫,于是便决定实施报复。

  今年4月,借李圆夫妇外出打工之机,李方就地取材,利用自己所学知识制造了一个引爆装置。当晚,借用木梯攀爬至李圆家二楼,从二楼潜入卧室,将引爆装置的一端与电视机电源线相连,藏匿于电视机的后壳中。5月16日,李家婆孙插上电视机的电源线后,便发生了爆炸。

  李圆的母亲及儿子因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6月3日,李方因涉嫌爆炸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相关链接:

山东德州坠楼受伤原副市长被双开 涉受贿通奸
江西湖口县委书记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被调查
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被开除党籍
安徽一副局长被双开 伙同情妇受贿并通奸、嫖娼
白沙县公安局一副局长与他人通奸被撤职降级
福建龙岩原市委书记黄晓炎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
夫妻分别带外遇情人回家被捉奸 互告对方通奸罪
文昌男子花10多万寻妻出轨证据:与镇政府公务员通奸

 

相关链接:
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被开除党籍
文昌男子花10多万寻妻出轨证据:与镇政府公务员通奸
夫妻分别带外遇情人回家被捉奸 互告对方通奸罪
福建龙岩原市委书记黄晓炎被双开 与他人通奸
白沙县公安局一副局长与他人通奸被撤职降级
安徽一副局长被双开 伙同情妇受贿并通奸、嫖娼
江西湖口县委书记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被调查
山东德州坠楼受伤原副市长被双开 涉受贿通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