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学习“乐东经验” 林北川应邀传经送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13 10:54

市委理论中心组践行“三严三实”倡导“四种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学习研讨会(记者袁宇 摄)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乐东县委书记林北川分享“乐东经验”(记者袁宇 摄)

  海口网7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媛)13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践行“三严三实”、倡导“四种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学习研讨会第一阶段会议。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乐东县委书记林北川应邀在会上作乐东发展经验介绍。

  林北川以在乐东铁腕治理痼疾、敢于干事担当和一心改变当地落后面貌的生动实例,为大家传授了“真抓实干”的“乐东经验”。

  孙新阳表示,乐东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成为全省、全国的先进,也极大地鼓舞了海口的干部。海口党员干部要学习林北川同志一心为民、一身正气的本色,带领全市党员干部严以修身正己,心无旁骛抓发展,用行动示范群众,用党风政风引领民风;学习林北川同志“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从实谋事创业;学习林北川同志用真心真情真利益赢得民心的群众工作方法,站在群众的立场,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感化群众,赢得群众的支持、参与和拥护;学习林北川同志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为了地方的长远发展和百姓的福祉,直面矛盾、壮士断腕、豁得出去。

  孙新阳指出,海口要坚决贯彻省委“三严三实”乐东现场会和市县委书记学习座谈会精神,以学乐东为契机,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汇聚起海口科学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海南“首善之城”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不懈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庆声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林北川:不以牺牲自然环境为代价 让乐东实现绿色崛起

  海口网7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媛)“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干部带头干。”在今天上午召开的海口市委理论中心组践行“三严三实”、倡导“四种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学习研讨会上,乐东县委书记林北川接受海口的诚挚邀请,在第二行政办公区与市领导一同分享乐东发展的成功经验。

  从国电项目落地遭阻挠,到和同事们一一破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难题,林北川娓娓道来。他认为,之前乐东发展遇到阻力,主要原因是没有写好“群众”这篇文章,而这些年,干部通过真心服务群众,让群众看到了家乡的喜人变化,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一度疏离的民心又重新凝聚起来。

  发展不忘民生,是乐东经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年,乐东县财政资金向基层倾斜,一条条道路的修通、一个个棚户区的改造、一个个渔村面貌的变化,让老百姓相信了政府、认同了政府。

  “对于那些‘庸懒散奢贪’、不作为、不担事的干部,我们绝不姑息迁就,坚决予以惩处。”林北川表示,干部作风转变是改善党群、干群关系,为工作顺利开展赢得群众基础的关键所在;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培养和打造一支充满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能够在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战无不胜的钢铁团队的先决条件。

  林北川表示,今后乐东将始终以发展民生事业作为第一要务,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不盲目追求发展速度,不片面强调“土地财政”,不以牺牲自然环境作为发展代价,让乐东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

 

 

 

 

相关链接:

罗保铭:以乐东为榜样 争做“四有”好书记
罗保铭强调“三严三实”全海南省省向乐东学习
从村民跑断腿到政府帮着办 乐东唱响“变奏曲”
贫困县3年如何改头换面? 乐东干部分享“干货”
罗保铭在乐东现场会上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全省向乐东学习 刘赐贵主持
巨变乐东:焕发活力谱新篇
以作风建设促乐东快速发展 记者探访乐东巨变背后的故事

 

 

 

相关链接:
罗保铭在乐东现场会上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全省向乐东学习 刘赐贵主持
贫困县3年如何改头换面? 乐东干部分享“干货”
从村民跑断腿到政府帮着办 乐东唱响“变奏曲”
罗保铭强调“三严三实”全海南省向乐东学习
罗保铭:以乐东为榜样 争做“四有”好书记
以作风建设促乐东快速发展 记者探访乐东巨变背后的故事
巨变乐东:焕发活力谱新篇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媛]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