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图名、不图利,59岁冲锋,林北川书记确实了不起!”14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3日市委理论中心组践行“三严三实”倡导“四种”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学习研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区学乐东强作风敢担当 全力冲刺下半年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14 23:06

  海口网7月14日消息(记者 钟元韬 通讯员 陈安宇)“不图名、不图利,59岁冲锋,林北川书记确实了不起!”14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3日市委理论中心组践行“三严三实”倡导“四种”精神争创一流业绩学习研讨会精神。会后,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真抓实干促发展的“乐东经验”,引起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

  区长符革认为,林北川同志一心为民、一身正气,用真心真情真利益赢得民心。同时,他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带领全市党员干部严以修身正己,心无旁骛抓发展,用行动示范群众,用党风政风引领民风。

  区委书记王东表示,乐东在3年时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啃下的一个个硬骨头,打赢的一场场硬仗,确实令人钦佩。林北川书记“不图名”、“不图利”,“59岁冲锋 ”、拼命干的劲头令人钦佩。龙华区各级干部特别需要学习乐东精神、乐东经验,要学他们敢拼、敢闯、敢干,全力做到“七个要”:一是调研要深入;二是措施要务实;三是工作要细致;四是管理要严格;五是保障要到位;六是群众问题要解决;七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扬“四种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王东说,当前,全区要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大力推动棚户区改造和重点项目为抓手,全力保增长、促发展。抓住棚户区改造这一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博义盐灶八灶片区、中山路北片区和海织小区项目,抓紧启动面前坡村、坡博村、坡巷村项目。同时,全力推动全区45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扶持和服务好辖区内企业和重点行业发展,重点推动复兴城互联网产业园区建设。二是以开展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双创”工作目标,下放权限、下沉资源、权责匹配,全面充实和加强基层力量,使镇街在城市管理中充分发挥作用,成为城市管理的主体。同时,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推行环卫工作社会化运作模式,动员、整合和优化社会组织、市民群众等各类资源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三是以抓好明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准备工作、配齐配强班子为重点,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培养和物色好人选,为明年的基层 组织换届选择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同时,加大投入、提高待遇、改善办公场所,推行干部能上能下,强化执行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链接:

林北川:不以牺牲自然环境为代价 让乐东实现绿色崛起
刘庆声:政法机关要借鉴乐东先进经验,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罗保铭:以乐东为榜样 争做“四有”好书记
罗保铭强调“三严三实”全海南省向乐东学习
从村民跑断腿到政府帮着办 乐东唱响“变奏曲”
贫困县3年如何改头换面? 乐东干部分享“干货”
罗保铭在乐东现场会上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全省向乐东学习 刘赐贵主持
以作风建设促乐东快速发展 记者探访乐东巨变背后的故事

 

相关链接:
罗保铭在乐东现场会上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全省向乐东学习 刘赐贵主持
贫困县3年如何改头换面? 乐东干部分享“干货”
从村民跑断腿到政府帮着办 乐东唱响“变奏曲”
罗保铭强调“三严三实”全海南省向乐东学习
罗保铭:以乐东为榜样 争做“四有”好书记
刘庆声:政法机关要借鉴乐东先进经验,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林北川:不以牺牲自然环境为代价 让乐东实现绿色崛起
以作风建设促乐东快速发展 记者探访乐东巨变背后的故事
巨变乐东:焕发活力谱新篇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陈安宇]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