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观点PK  |  海口建言  |  评论  |  名人堂  |  社会长焦  |  椰风视点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草根酷评>评论>
优衣库视频,一场意外还是隐性营销
优衣库视频,一场意外还是隐性营销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林明洋 时间:2015-07-16 07:56

  昨日凌晨,当我们准备进入梦乡的时候,一则关于优衣库的视频把我们活生生叫醒了,大家都以为那是优衣库的商品广告,结果点开了才发现有一对男女正在做羞羞的事情,然后“优衣库试衣间”这六个字就开始称霸整个网络。热搜前十名都是关于优衣库的,一时间,微信、微博、QQ等网络媒体都已经被刷屏,网友纷纷表示“城里人真会玩儿”。(见海口网

  笔者写稿的时候,优衣库的热度已经有所降温,现位于热搜第六名,不过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出现,除了众网友恶搞“优衣库试衣间”,还有很多商家借势营销,就着优衣库的热度,大力宣传自己的商品,比如淘宝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优衣库试衣间女主同款鞋子”“优衣库试衣间男主同款衣服”等商品,更有医院推出“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优衣库,干柴烈火,小心意外,给你最you保护,绝对值得yi赖”的广告语,笔者看着也是醉了。

  一直宣传要积极打击网络黄色暴力,保持网络清洁,可是事情发生那么久了,也没看见警方有什么动作,除了发个声明说已介入此事件,会着力调查此事外,网上还是在不停地传播该视频。这是网络监管不利问题。笔者猜想管理部门估计是觉得这不过是一分钟的视频,禁不禁播无所谓。但是“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如此大尺度的视频居然在网上传播那么久还不被禁,实在让人无语。如果打击网络色情要以大小来衡量,干净的网络何时才有?

  都说网络混杂、网络不可控制,那么这些不可控制是谁造成的呢?网友一传十十传百是一个原因,而优衣库作为一个著名品牌,允许自己的品牌跟色情片沾上边实在让人乍舌。如此“高调的宣传”是因为不小心,还是有意为之?虽然网络具有方便快捷、传播速度广、受众多等特点,但如果在网络上进行无下限的营销行为还是会让人反感。有新闻报道,优衣库已经声明这不是他们做的营销,但是视频传出之后优衣库官方也没对此事做出正面表态,不禁让人怀疑,这是一场真意外,还是一次隐性营销?

  各位看官,热闹看看就行了,别帮别人做了免费的宣传,还搭上了干净的网络环境。

(编辑:林婧)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