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新百伦领跑”店买鞋后续:经工商协商店家已全额退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21 12:51

上图为陆小姐在“新百伦领跑”所购鞋款,下图为“新百伦”MT580-跑鞋,二者高度相似。

“新百伦领跑”店中鞋款与“新百伦”基本相同

店家所开具的销售单据上柜台一栏写着“新百伦”

  海口网7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 邓钰摄影报道)海口网在19日报道了《海口市民质疑新百伦领跑鞋店误导消费者 买鞋不让退》一事。因19日为周日,正值工商部门休息时间,20日该市民再次来到现场进行协商,海口网记者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

  消费者:消费时遭到商家误导

  市民陆小姐介绍,在18日晚上,她在万国大都会二楼“新百伦领跑”店花了310元购买了一双红色的慢跑鞋。“从样子上看,这家店里所有的鞋款都和美国品牌‘新百伦’的鞋款差不多,我进店的时候售货员对我说的也是‘欢迎光临新百伦’,在购物全程也是以‘新百伦’中国版的名义向我推荐鞋子。而且这家店开在万国里,我当时就以为自己买的是‘新百伦’。”陆小姐拿出购物时售货员所开的单据,在单据的抬头上,专柜名写的也是“新百伦”。

  买完鞋后,陆小姐之后与朋友一起去明珠广场吃饭,在饭店,陆小姐发现新买的运动鞋商标与新百伦存在一些差异,于是忙赶回鞋店询问店员。“结果一问,我就傻眼了。”陆小姐说自己拿着刚买的鞋回到鞋店一问,才知道鞋子的品牌是新百伦领跑。

  陆小姐认为自己受到了欺骗,要求退货。但商家一口咬定没有误导过陆小姐。当时卖鞋給陆小姐的售货员称:“我们的店名上都写了‘新百伦领跑’,是她自己没注意”

相关链接:
海口市民质疑新百伦领跑鞋店误导消费者 买鞋不让退
[来源:海口网] [作者:邓钰]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