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美地产大亨火力四射 在共和党候选人民调中独占鳌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28 07:47

  尽管美国亿万富豪、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屡屡语出惊人,火力四射,且把枪口对准党内大佬麦凯恩和总统候选人里克·佩里等等,引起了一系列的争议话题,但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候选人内的支持率却一路扶摇直上,大幅领先于其他共和党候选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公布的全国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超过18%。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位居第二,支持率为15%;威斯康辛州州长斯科特沃克位居第三,支持率为10%。

  该民调结果并不表明特朗普将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但是有相当一部分共和党人乐见特朗普继续参选。52%的共和党人愿意看到特朗普继续参加竞选。42%的共和党人支持其他共和党候选人获得提名,但是愿意让特朗普留在共和党候选人阵营。

  全国广播公司(NBC)在新罕布尔州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超过21%,而杰布·布什的支持率为14%,威斯康辛州州长斯科特·沃克的支持率为12%。

  NBC对爱荷华州共和党选民的调查显示,斯科特·沃克支持率领先,为19%,特朗普稍稍落后为17%,布什的支持率为12%。

  舆观(YouGov)最新一项调查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为28%。

  一周前,特朗普因公开抨击在越战中被俘的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不是一个战争英雄”,曾引发广泛争议和如潮批评。麦凯恩在越战期间驾驶的战机被击落,被俘并被监禁长达5年半之久。

  民调显示,与上月相比,特朗普的支持率大涨了六个百分点,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的支持率相对稳定。显示特朗普有争议性的言论没有伤害选民对他的支持。

  但在NBC的另一项调查中,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尔州的登记选民中,共和党和民主党的主要候选人都不太受欢迎。尤其是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如在爱荷华州,希拉里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比率分别为37%和56%;特朗普为32%和60%。而在新罕布尔州,希拉里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比率分别为37%和57%;特朗普为27%和67%。

  该民调显示,上述两州的多数选民同意这样一种观点:白宫里已经有太多的布什和克林顿了,是时候给其他人一个机会了。

 

 

 

相关链接:

贱招迭出!特朗普激怒共和党 支持率反而飙升?!
特朗普参选美国总统 演讲“主题”:我真的很有钱
美国传奇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竞选总统

 

相关链接:
美国传奇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竞选总统
特朗普参选美国总统 演讲“主题”:我真的很有钱
贱招迭出!特朗普激怒共和党 支持率反而飙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