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有多家媒体分析称其疑似MH370残骸。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法属留尼汪岛现飞机残骸 专家:不排除来自MH37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30 09:07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有多家媒体分析称其疑似MH370残骸。(网页截图)

  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当天出现一块飞机残骸,法国警方已展开调查,以确定残骸来自何处。

  据报道,法国航空安全专家格扎维埃·泰特尔曼说,不能排除这块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但也有专家认为这个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该残骸可能来自几年前在该地区先后坠毁的两架飞机。

  报道说,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留尼汪岛一个负责清扫海滩的协会成员发现了该残骸,当时残骸里塞满贝壳,感觉已经在水里很久。

  法国媒体援引负责调查的法国航空运输警察部门的消息说,现在得出结论为时尚早,目前需要确定这块残骸属于哪种类型的飞机,然后才能确定是哪家航空公司。

  航空安全专家格扎维埃·泰特尔曼在其个人推特账号上说,29日找到的残骸与一架波音777型客机的襟副翼之间有“非常大的相似性”。泰特尔曼还在一个航空发烧友的专门博客上撰文说,残骸上有一个编号BB670,但是这既不是一架飞机的牌照,也不是飞机的序列号。

  然而,另一名航空安全专家克里斯托弗·诺丹则表示,这块残骸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他说,看到第一批照片后,他认为残骸很可能来自一架轻型飞机。

  据法国媒体报道,一架双发动机飞机2006年在留尼汪岛海滩附近坠毁,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2009年在科摩罗群岛附近坠毁,29日找到的残骸也有可能属于这两架飞机。(文字来源:新华网)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马航一客机引擎故障  迫降墨尔本
马航中期声明:未发现马航370机长存在过失
马航MH370报告网络翻译组:陆空对话令人揪心
马航过去三年亏损逾41亿马币 将裁员三分之一
马航宣布技术性破产 专家称不影响空难赔偿
安理会就马航MH17空难设刑事法庭决议草案未获通过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