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各国政要迎来度假潮 沙特国王最奢华携千人度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8-02 07:42

2014年8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玛莎葡萄园度假期间打高尔夫球。

  政要迎来度假潮 

  八月来临,许多国家的政要们又迎来难得的夏季休假。韩国总统朴槿惠从7月27日起在总统官邸休息,度过5天假期。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则定于8月8日至23日前往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度假。各国政府政要们夏季度假的时间长短和方式各不相同,其中有何讲究?国民们又有些啥反应?

  【最运动】

  奥巴马度假爱打高尔夫

  跟朴槿惠在官邸看书、读报告休假相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度假生活更为丰富。自从奥巴马入主白宫以来,除了2012年竞选连任之外,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到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度假。

  奥巴马一家在当地租用了一间豪华度假屋,这间度假屋目前正以2250万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上市求售。今年奥巴马一家计划于8月8日至23日期间前往玛莎葡萄园度假。当然,前提是如果这个豪宅到时还没卖掉。

  据悉,这栋别墅拥有6个卧室、9套卫浴。别墅位于最高级的玛莎葡萄园黄金海岸,矗立在高出大西洋海面120英尺(约合36.5米)的坡地,不仅可看海景,而且隐秘、典雅。这处地产设有户外厨房、游泳池、篮球场、高尔夫球场、室内健身中心、室外林地以及私人海滩和码头,多种多样的健身设备十分符合奥巴马热衷运动的需要。

  去年夏天,奥巴马一家到玛莎别墅度假,仅在度假别墅待了半小时,就忍不住前往高尔夫球场,与前美式足球运动员拉沙德、NBA球星雷·阿伦等人一起打球。去年圣诞节,奥巴马前往夏威夷卡内奥赫度假,期间还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一起打高尔夫。

  奥巴马热衷于打高尔夫,几乎人尽皆知。在美国公众看来,奥巴马对高尔夫的热爱甚至有些“过度”。有美国媒体替奥巴马统计过,在奥巴马的总统任期内,他花在高尔夫球场的时间是600小时。6年来打了200多场球,而花在开经济会议上的时间只有412小时。有民众在推特上吐槽:奥巴马平均11天就打一场高尔夫,我们都没这么闲!

 

 

 

相关链接:

缅甸总统签署赦令释放服刑者 含155名中国伐木工
习近平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
叙利亚总统发表电视讲话 首次承认反恐兵力不足

相关链接:
叙利亚总统发表电视讲话 首次承认反恐兵力不足
习近平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
缅甸总统签署赦令释放服刑者 含155名中国伐木工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张婷]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