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三门坡镇镇委书记陈发告诉记者,镇委书记和镇长的电话都会挂上去,今后谁的管段出了问题,群众看看牌子就能找到负责人,脏乱差随时可举报。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琼山区乡镇干部电话将挂街边 脏乱差可随时举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8-30 09:36

  如火如荼的“双创”正在海口主城区全面展开,海口乡镇的“双创”也很给力。记者今天走访琼山区乡镇了解到,甲子镇新民墟一银行因为“门前三包”没到位,行长在群众大会上做检讨。琼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双创”不是只在主城区,7个乡镇同样以高标准进行“双创”。

  三门坡镇:

  96名镇干部电话“上街”

  脏乱差打个电话就有人管

  “今后镇干部的电话全部制作成牌悬挂路面,就像交通标识牌一样,哪里有脏乱差,谁管一眼了然。”27日,琼山区三门坡镇镇委书记陈发告诉记者,镇委书记和镇长的电话都会挂上去,今后谁的管段出了问题,群众看看牌子就能找到负责人,脏乱差随时可举报。

  据了解,联系牌正在制作中,牌上将显示责任路段、责任干部、城管责任人和环卫责任人。而在村委会,将公布村两委电话,方便村民监督。

  “双创”活动开展一个月来,三门坡镇镇墟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记者在三门坡镇墟看到,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整齐停放,街道两侧以前很多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如今干净整洁。“以前的三门坡镇老被批评环境差,我们整改了许多。”陈发说,镇里和交警联合执法,对于违规停放的车辆,一律拖回海口处理,增加了违法成本,乱停车的现象少了许多。全镇1000多户店铺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状,并将店铺营业范围拍照录入电脑,便于管理和处罚。

  该镇还组成了两个督查组,分别对镇墟和农贸市场进行督查。每个月开展两次评分活动,第一次发现问题对责任人全镇通报批评,打分中排名倒数三名的,召开全镇大会,责任人上台检讨。两次还达不到整改效果的,由纪委介入问责。

相关链接:
海口:名门广场南亚广场等门前脏乱差被各罚200元
海口海甸夜市严控摊点数量 摆脱“脏乱差”顽疾
曝海口排名垫底五家农贸市场四大乱象 “脏乱差”最突出
海口三门坡镇干部电话将挂街边 脏乱差可随时举报
市领导带队查“脏乱差” 希望经营商家交出整改答卷
琼山区政府回复“城东市场脏乱差可以得到整治”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纪燕玲] [编辑:李帅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