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9月3日签署通令,嘉奖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习近平签署通令 嘉奖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部队全体指战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03 18:51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 嘉奖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部队全体指战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9月3日签署通令,嘉奖参加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

  嘉奖令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盛大庆典活动中,受阅部队作为共和国武装力量的代表,光荣地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各级党委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紧紧围绕阅兵主题,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团结协作,保证了阅兵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受阅官兵勇于追求卓越,将军领队率先垂范,担负保障工作的同志们甘当无名英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阅兵实践中,广大官兵表现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价值追求,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埋头苦干、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立起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受阅部队以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威武雄壮的磅礴阵容、能打胜仗的过硬素质,向国内外集中展示了全国人民弘扬抗战伟大精神、聚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豪迈意志,展示了在强军目标引领下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成就新气象,展示了人民军队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强决心,充分激发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嘉奖令号召,全军指战员要向阅兵部队学习,用好这次阅兵取得的成功经验,把阅兵焕发出的爱国热情、强军壮志,转化为牢记使命担当、投身强军实践的自觉行动。各级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图解:9·3阅兵,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18次提及“和平”
胜利不朽!大阅兵热血沸腾的震撼瞬间(图文版)
外媒评大阅兵:中国重申大国地位的一刻
习近平九三大阅兵重要讲话体现“五个大国”内涵

 

相关链接:
习近平九三大阅兵重要讲话体现“五个大国”内涵
外媒评大阅兵:中国重申大国地位的一刻
图解:9·3阅兵,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18次提及“和平”
胜利不朽!大阅兵热血沸腾的震撼瞬间(图文版)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丁峰] [编辑:冯丹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