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内向小伙不知食堂可刷卡吃饭致饿昏街头(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12 09:10

魏某饿倒在街头

  20岁的魏某,性格极其内向,几乎不和工友们交流,而这也导致他在工作十多天的时间里,都不知道可以刷卡去工厂食堂吃饭。9月9日那天,他饿倒在街头。

  瘦小男子倒在马路上

  9日下午5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民警带领网格巡逻员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倒在了观月大道上。

  民警来到男子身旁时,发现他已无法与人正常沟通,只是微弱地喘着气。由于不了解男子到底发生了什么,民警拨打了120。

  没过多久,医生赶来把他带到了社区医院。经检查发现,男子是因营养不良,低血糖导致晕倒,随后医生对他进行输液等治疗。

  “我好饿……”一段时间后,男子逐渐清醒。得知男子还没吃饭,民警立即买来面包牛奶,男子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他是因没吃饭饿晕的

  逐渐恢复了体力之后,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名叫魏某,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人,现在保税港区某电脑厂工作,才入职10天左右。因身上已没什么钱,离发工资的时间又还早,所以进厂的这十来天,他基本上靠吃饼干充饥。饼干吃完后,他喝白水抵饿。最终引发低血糖晕倒。

  “这还有把自己饿晕的?”,警方立即与电脑厂联系,电脑厂的负责人也觉得不可思议,他们告诉民警,厂里的食堂一日三餐均可刷工作卡吃饭消费,消费的金额每月底结算直接从工资中扣除就可以。

  因内向不知刷卡吃饭

  “你工作也有10来天了,不会不知道工厂里有食堂吧?”民警询问魏某。

  魏某红着脸告诉民警,自己十分内向,不爱与人说话,这10来天基本没和同寝室的工友说上什么话,所以也不知道还可以刷卡吃饭。

  听了魏某的话,民警哭笑不得。民警耐心开导魏某平时要多与人交流,良好的人际关系很重要。魏某连忙点头赞同。

  之后,民警通知了厂方到社区医院来,并告知了相关情况。目前,魏某已出院,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相关链接:

海口饿昏男孩引社会各界关注 收到4.5万元善款
痴心男子千里寻妻 三天未吃饭异地饿昏街头

 

相关链接:
痴心男子千里寻妻 三天未吃饭异地饿昏街头
海口饿昏男孩引社会各界关注 收到4.5万元善款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梓涵]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