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股市周评:两市成交大幅萎缩 指数震荡幅度趋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12 19:53

  较前一段时间,本周沪深股指震荡幅度趋窄,沪指在3000点上方徘徊。两市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最低日成交接近5000亿元。两融余额降至万亿元以下。

  本周沪指日涨跌幅度都在3%以内,其中周一出现本周最大跌幅2.52%,周二出现最大涨幅2.92%。截至本周五收盘,沪指报3200.23点,比周一开盘的3149.38点略有上涨,周涨幅1.27%,周震荡幅度7.77%。

  与沪市相比,本周深市的表现略好,单日最大涨幅为3.29%。截至周五收盘,深证成指报10463.69点,周涨408.89点,周涨幅4.07%,周震荡幅度9.33%。

  创业板表现更为强劲。本周出现4个交易日上涨,单日最大涨幅高达5.68%。截至周五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060.51点,周涨幅11.08%,周震荡幅度13.10%。

  三板市场延续前几周的下跌趋势。三板做市指数在本周的5个交易日中全部收跌。截至周五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357.36点,周跌幅为1.75%。三板成指在周五收盘时报1341.09点。

  沪深两市成交量在本周出现较大幅度的萎缩,仅有一天在8000亿元以上,其他4个交易日均在7000亿元以下。最低日成交出现在周五,当日沪市成交2528亿元,深市成交2633亿元,两市合计仅5161亿元。

  本周三板市场交投仍十分低迷,最高日成交5.13亿元,最低日成交2.69亿元。据全国股转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挂牌的3300多家公司上半年平均净利润增长近八成。

  自上周五降至1万亿元以下,本周沪深股市两融余额未见明显波动。沪深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本周四,沪市两融余额6222亿元,深市3653亿元,两市合计9875亿元。

  政策方面,监管层继续严厉打击资本市场的违规行为,并拟对五家机构、两宗短线操纵证券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相关链接:

世界给中国经济更多肯定 解读股市最新政策变化
证监会:股市剧烈异常波动时政府绝不会坐视不管
股市低迷债市补位 公司债井喷式发行规模增逾2倍
公安部打击整治涉及股市等网络谣言 查处197人
资产负债表被修改的股市生存:多位80后买房计划搁置
用法治为中国股市健康发展护航
专家驳“央行双降没救A股,反救了其它股市”言论

 

相关链接:
用法治为中国股市健康发展护航
专家驳“央行双降没救A股,反救了其它股市”言论
资产负债表被修改的股市生存:多位80后买房计划搁置
公安部打击整治涉及股市等网络谣言 查处197人
股市低迷债市补位 公司债井喷式发行规模增逾2倍
证监会:股市剧烈异常波动时政府绝不会坐视不管
世界给中国经济更多肯定 解读股市最新政策变化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晟]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