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中秋近黄牛烦 海口票贩子叹今年月饼票不好收也不好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23 15:37

黄牛党在路边收月饼票

  眼看中秋节快到了,这个时令性极强的月饼市场正在上演最后的精彩戏码。在海口海秀路和龙昆南路、海甸六东路一带,黄牛党“拼命”地在路边拦车兜售月饼票。警方提醒消费者,月饼票地下交易市场鱼龙混杂,谨防买到假票。

  老海口人都知道,往年月饼票黄牛党交易最活跃的地段主要是海口市海秀路与大同路交叉处的三角地带——海口国际商业大厦的周边地区。这里往年是某月饼知名品牌的总店,后来搬迁到海口市海甸六东路了。这里依然有倒卖月饼票的黄牛党出没。记者了解到,他们出售的月饼票相对比较便宜。中高端的月饼票一般6折后出售,有的普通月饼票5折左右也出售。黄牛党们同时也收购月饼票。一张380元的月饼票,他们以120-160元的价格收购,再以180元左右的价格卖出,赚取20到60元不等的差价。

  往年,海口国际商业大厦周边常常聚集上百号黄牛在兜售回收月饼票,现如今人数寥寥。“现在的生意和以前相比,不太好做。”李某从事月饼票交易已有10来年,他告诉记者,往年他一个人一天可能收购到100多张月饼票,每天赚一千元左右,现在一天只能收购到10多张月饼票,也不太好卖出去,生意惨淡。

  在海口海秀路和龙昆南路的一些中秋月饼销售点和靠近品牌月饼的兑换点,经常可以看见黄牛党三五成群地站在机动车道上,朝过往的车辆挥手,看到车辆减速,他们就会围上去敲车窗兜售月饼票。交警表示,黄牛党人数分散,不易管理,现在海口在搞“双创”,交警对跑到机动车道上,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黄牛们将坚决打击。同时海口警方提醒消费者,目前月饼票地下交易市场鱼龙混杂,请到正规的销售点购买月饼,谨防买到假票。

 

 

相关链接:

海口名门广场宣称“活动商品恕不退换”被罚3000元
海南省群星奖合唱比赛海口举行 8支合唱队献唱
湖北传销女被洗脑六亲不认 骗老公钱将其赶至海口
中秋国庆海南出岛火车票较充足 海口至北京仍有硬卧票
海口一小区内乱搭建 市区联动强制拆除
海口科级干部学习传统文化 优良官德修养助“双创”

 

相关链接:
中秋国庆海南出岛火车票较充足 海口至北京仍有硬卧票
海口科级干部学习传统文化 优良官德修养助“双创”
海口一小区内乱搭建 市区联动强制拆除
湖北传销女被洗脑六亲不认 骗老公钱将其赶至海口
海南省群星奖合唱比赛海口举行 8支合唱队献唱
海口名门广场宣称“活动商品恕不退换”被罚30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 [编辑:颜祝俊]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