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河南太康一医院医护人员被逼抱幼儿尸体示众 “医闹”4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30 07:30

  9月27日下午,在河南太康县人民医院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该院医护人员被强迫抱着一名幼儿的尸体在大街示众,死者亲属则在一旁殴打、辱骂……

  记者29日下午从河南太康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太康县公安局已依法将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患儿亲属王某某等4名人员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纠纷已进入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程序。

  据介绍,2015年9月26日22时33分,太康县城郊乡红庙村人祝某某的6个月大儿子,因“发热3天,呕吐2天,哭闹不安3小时”入住太康县人民医院儿二科治疗。27日11时40分许,患儿突发呕吐、呼吸困难、口唇紫绀。太康县人民医院立即实施抢救。27日13时50分,该患儿因抢救无效死亡。

  27日16时50分前后,患儿亲属情绪激动,对太康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保安进行殴打、辱骂,并强迫该院医护人员抱着幼儿尸体去大街示众;同时,这些人还围堵该院儿二科护士站护士,不让护士开展正常的诊疗活动;并将祝某某之子的尸体放入棺材停放在该院大门口堵塞医院大门,致使急救车辆和其他患者车辆无法正常出入。

  28日凌晨1时20分,太康县卫生局工作人员要求太康县人民医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祝某某之子的死亡原因进行自查,并对主管医生、值班医生、护士等七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同时对这七名医务人员均记了笔录。根据《医疗事故处理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太康县卫生局于28日将此纠纷移送至周口市卫生局处理,周口市卫生局已受理并将此纠纷移交周口市医学会进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

  29日,太康县公安局在县卫生局、信访局、县医院等部门的共同配合下,依法将停放在太康县人民医院北侧入口处的棺材拖走。经调查取证,太康县公安局已对涉及“医闹”的4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纠纷已经进入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程序。

 

 

 

相关链接:

医生护士被逼抱尸示众 遭死者家属辱骂殴打(图)

 

相关链接:
医生护士被逼抱尸示众 遭死者家属辱骂殴打(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意翀]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