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鲁媒:球迷热情不高 鲁能急需救赎回馈球迷的厚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30 11:23

鲁媒版面图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特派记者 左海涛 发自济南

  假如时间可以回头,想必所有深爱鲁能的球迷,都希望让9月26日的那场比赛重新来过,至少让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重写。不过冰冷的现实就是如此,鲁能被绝杀的事实已经无法抹去。今晚,鲁能就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迎战“深爱”的江苏舜天,在最近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鲁能已经两次绝杀对手,本赛季还双杀了对手,执行主帅马宝刚、尤西雷在昨日都表示:已经为比赛做好准备。不过面对联赛无欲无求、杯赛复仇心切的舜天,鲁能不能再有丝毫大意,事不过三这个道理,鲁能必须懂,困境之时要想搏回球迷的心,只能靠自己争取。

  球迷热情不高 鲁能急需救赎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这句至理名言,如今竟被很多球迷用在了鲁能的身上,难免令球队、鲁能死忠心凉。那场被上港绝杀的比赛,伤透了很多球迷的心,从目前的售票情况和球迷在网络上言论的反馈来说,这场与舜天的足协杯比赛,将是本赛季鲁能在主场最微妙的一场比赛。若胜利一切好说,一旦不能拿下,甚至有可能出现铺天盖地的倒戈声。

  其实自打库卡入主鲁能后,鲁能球迷有过数次对球队、外援、教练的质疑。从上赛季质疑库卡的攻防体系,质疑旧将洛维的“独狼本色”,再到本赛季给塔尔德利的“水塔”头衔,但没有哪一次的声讨声会如此集中。不敌上港后,大量的球迷将矛头指向库卡、俱乐部高层、球员的比赛态度,鲁能方面几乎没有人逃过炮轰,连采写鲁能稿件的记者都难以幸免,由此可见,那场比赛对球迷的伤害之深。

  令人欣慰的是,在球队最为困难的时刻,还是有很多鲁能死忠不离不弃。在鲁能昨日的踩场训练中,部分鲁能球迷在场外等候,更有球迷想尽办法绕进内场,只希望亲自呐喊两声,为球员鼓劲。困境之时的鲁能拥有如此球迷,实乃幸事,只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能打出些振奋人心的精气神,回馈球迷的厚爱。

  马宝刚:踢好比赛 为次回合打基础

  这一次迎战舜天,鲁能方面可谓被逼入了绝境。破灭的联赛希望加上消减的球迷热情,让比赛开始前被一团愁云笼罩。不过既然鲁能已经站在了杯赛半决赛赛场上,我们就没有理由不相信球队,因为鲁能已经连续几次在舜天身上止血,尤其是在主场,鲁能最近两次战舜天的总比分是9比3!

  上轮联赛对球队的透支很严重,蒿俊闵还在比赛中伤及了右脚踝,备战这场比赛,球队并未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这两天只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明天是新的赛事,新的比赛,我们全队都很期待,我们希望明天能打好。”

  由于杯赛半决赛分主客场两回合,为此鲁能要想更接近晋级,务必要在争取赢球的前提下,尽可能多赢几个。上赛季和舜天的杯赛决赛首回合中,鲁能主场一度4比1领先,不过大比分领先后的鲁能露出大意,被对手扳回一球,而那粒被对手扳回的进球,险些导致球队的最终失利(幸好次回合比赛在鲁能0比2落后的局面下贡献绝杀)。

  备战这场比赛,马宝刚也表示希望打好比赛着眼未来,“足协杯毕竟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好明天的比赛,为次回合比赛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

中超-山东鲁能0-1惨遭上海上港绝杀
埃帅:战鲁能争最好结果 打好每场暂不想是否夺冠
鲁能助教:蒙蒂略能否首发赛前定 用胜利回报球迷
 
相关链接:
鲁能助教:蒙蒂略能否首发赛前定 用胜利回报球迷
埃帅:战鲁能争最好结果 打好每场暂不想是否夺冠
中超-山东鲁能0-1惨遭上海上港绝杀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