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书豪砍17+7得分全队最高 沃克准两双黄蜂胜魔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04 12:06
  投篮点实录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魔术坐镇主场迎战黄蜂,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6-100战胜魔术。凭借着林书豪跟沃克分别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掀起的反击高潮,黄蜂最终取得季前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24-29,24-22,37-25,21-24。

  今夏新加盟黄蜂队的林书豪表现可圈可点,在第二节球队落后两位数时,率队掀起一波13-4的反击高潮,成功将分差缩小到3分,本场比赛书豪上场25分钟,拿到17分7助攻的数据,其中得分乃全队最高。

  黄蜂核心肯巴-沃克在第三节迎来爆发,在一波23-9的反击高潮后,球队取得领先,这场比赛沃克拿到了13分8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其他球员中,巴图姆14分6篮板,杰弗森4分9篮板,兰姆16分4篮板。

  魔术这边,尼科尔森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另外还有8篮板,奥拉迪波16分,贾森-史密斯10分。

  书豪首秀献2分1板

  首节,奥拉迪波一记三分入网先拔头筹,威廉姆斯不甘示弱也还一个,此后魔术多点开花,确立19-11领先优势。此时,巴图姆开始连续飙分,林书豪换下沃克,在抢到一个篮板后,传球出现失误,被沃特森抢断,魔术利用书豪失误再添两分。比赛还有29秒时,林书豪持球往里攻,造成对手犯规,罚球拿到两分,首节战罢,魔术29-24暂时领先。

  书豪引领13-4反击波

  次节,林书豪助攻霍伊斯得手,之后又自己在篮下造成尼科尔森的犯规,不过魔术这边进攻火力丝毫没有减弱,一波12-5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时林书豪挺身而出,先是三分入网打破黄蜂队1分多钟的得分荒,又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在弗莱跳投不中后,书豪抢到篮板,威廉姆斯接球后助攻海尔斯顿三分命中,至此书豪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4的进攻高潮,分差随之缩小到3分,此时沃克上场将书豪换下。半场战罢,魔术51-48继续领先。

  沃克准两双掀大反扑

  易边再战,沃克手感回暖,一个2+1之后,外线三分也中,此后又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黄蜂在沃克的带领下再次掀起一波23-9的反击高潮,将比分成功改写成71-60。第三节还有2分49秒时,林书豪登场,一上来就接罗伯茨的传球跳投得手,三节战罢,黄蜂85-76反超魔术。

  黄蜂胜魔术迎开门红

  末节一开始书豪便在篮下助攻泽勒,后者一记暴扣,之后他自己也中投得手。在尼科尔森连续得手将分差迫近到5分时,书豪三分入网暂时稳住军心,紧接着他又抢断后助攻卡明斯基得分,在比赛还有3分38秒结束时,卡明斯基三分命中,还是书豪送的助攻。最后还有19秒时,书豪跳投得手为球队奠定胜局,最终,黄蜂106-100战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巴图姆、杰弗森、沃克

  魔术:弗莱、哈里斯、戴德蒙、佩顿、奥拉迪波

  (倚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