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时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四种精神”,“学乐东见行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双创”及棚改等各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孙新阳:学乐东攻坚克难 敢担当推动“双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1 23:33

  海口网10月11日消息(记者 王媛)11日下午,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市“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时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四种精神”,“学乐东见行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我市“双创”及棚改等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政协主席韩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8至9月工作总结、第9周及国庆期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孙新阳说,两个多月来,海口“双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既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对海口“双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省直部门的鼎力帮助和积极推动,也得益于市四套班子步调一致、广大干部齐心协力、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同时,各媒体关注“双创”、宣传“双创”、推动“双创”,功不可没。

  孙新阳指出,这段时间以来海口的环境面貌、交通秩序有了很大变化,干部群众对此是认可的,对开展“双创”、建设美好家园更有信心了。特别是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学乐东见行动”,把“双创”当成“锤炼作风的练兵场”,扛起责任担当,真正投入了精力、心思,扎实开展“双创”、抗击台风“彩虹”等各项工作,“大家尽管辛苦,但很充实,也很快乐”。

  孙新阳强调,“双创”的路还长,任务很艰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千万不能骄傲自满,要持续发扬“四种精神”,把“乐东精神”贯穿于工作过程中,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实干,思考和探索“双创”的海口特色和亮点,“相信坚持下去,干部群众会为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好而感到自豪”。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0日召开的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一步棚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孙新阳指出,棚改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海口要紧紧抓住国家棚改新政的重大机遇,把棚改这个丰富的“宝藏”挖掘好、提炼好、加工好,以此为契机,加快提升海口城市风貌,切实改善民生福祉,实现海口的跨越发展。

  孙新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棚改工作做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并加快推动我市的棚改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只要对棚改有利的就敢于担当、大胆作为,把政策研究透,把宣传做到位,努力完成各项棚改任务;要“学乐东见行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敢于碰硬,以“严实”的作风,落细落小,加快推动我市棚改工作。

  会议研究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方案及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督查督办工作方案,听取我市“双创”测评指标体系、主要任务指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孙新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将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抓反复、反复抓,下功夫解决“双创”的问题和难点,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第一次“创文”迎检,尽最大努力拿到“初考”高分,为全面迎检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听取关于签订“双创”工作责任状事宜的汇报;研究我市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工作方案;研究关于成立法律服务组、关于绿色长廊等道路及绕城高速出入口节点园林景观提升建设等事项。

  市领导袁光平、宋顺勇、杜立文、巴特尔、吴川祝、林海宁、彭军、蒙国海、朱永盛、孙世文、任清华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孙新阳:科学布局建设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孙新阳调研房地产项目强调 加大营销力度促房地产健康发展
孙新阳: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好防风后续工作
防御 “彩虹” 孙新阳、倪强等市领导坐镇三防办彻夜指挥
孙新阳再次动员部署海口防御台风"彩虹" 倪强参加会议
孙新阳检查指导防风工作:想全想细抓紧抓实
孙新阳:严阵以待防台风 全力以赴保平安
孙新阳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相关链接:
孙新阳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孙新阳:严阵以待防台风 全力以赴保平安
孙新阳检查指导防风工作:想全想细抓紧抓实
孙新阳再次动员部署海口防御台风"彩虹" 倪强参加会议
防御 “彩虹” 孙新阳、倪强等市领导坐镇三防办彻夜指挥
孙新阳: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好防风后续工作
孙新阳调研房地产项目强调 加大营销力度促房地产健康发展
孙新阳:科学布局建设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媛]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