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红牛危机有望解决 FIA下周启动新引擎供应商招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25 22:22

FIA下周启动新引擎供应商招标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德国的《汽车与运动》透露,国际汽联已经同意对一个全新的并行引擎供应商开启招标工作。

  据介绍,伯尼-埃克莱斯顿已成功说服了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伯尼也得到老搭档马克斯-莫斯利的支持,莫斯利之前就曾明确表态说他觉得当前的1.6升V6动力单元规则正在毁掉F1,因为它们的价格非常昂贵,梅塞德斯在这方面占据统治地位,他们正逐渐地掌控这项运动。

  因此,在2017年,国际汽联将会开始对独力的引擎供应商开始招标,他们想要引入一部2.2升,双涡轮V6引擎,600万欧元的价格是可以承受的,其性能也完全可以与梅塞德斯相抗衡。这一变化将非常符合埃克莱斯顿此前的计划,他想简单地复活老式的V8引擎。

  “与现在我们所使用的引擎相比,V8是更为简单的技术,因此费用会显著降低,”红牛车队老板霍纳在奥斯汀接受采访时表示,“可现在我们所使用的机械装置(动力单元),它们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装置。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倒退,而是应该向前看,应该考虑未来的引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我觉得这有很强的时代元素,但它同时可以得到改进。当然,我也愿意回到原来的状况,开发成本也会随之下降。”霍纳补充道。

  “并行引擎”方案将会解决红牛车队所遭遇的引擎供应商危机,因为梅塞德斯和法拉利都拒绝出售他们的“动力单元”给红牛车队。不出意料的话,全新的2.2升引擎计划肯定会遭到当前厂商的反对,不过霍纳暗示欧盟委员会的调查威胁可能会导致反对方做出妥协。

  印度力量和索伯车队已经开始对“违反竞争”战略集团和收入分配提出抱怨,因此“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说那些不愿意提供引擎的车队是违反竞争吗?”霍纳继续说道,“因此,委员会可能会终结这一切。”

  《汽车与运动》称国际汽联最早可能与下周就启动招标工作,考斯沃斯公司和伊尔莫公司已经准备相应方案参与竞标。

 

 

 

相关链接:

曝法拉利只肯给2015版引擎 红牛:逗我?不玩了!
海口1728罐假“红牛”被擒获 车上发现制假配方
里卡多称红牛会搞定F1引擎 马特基茨忙得不可开交
也怂?伯尼曝法拉利主席“害怕”给红牛提供引擎
红牛摊牌!没引擎就退出F1 接受阉割版法拉利引擎

 

相关链接:
红牛摊牌!没引擎就退出F1 接受阉割版法拉利引擎
也怂?伯尼曝法拉利主席“害怕”给红牛提供引擎
里卡多称红牛会搞定F1引擎 马特基茨忙得不可开交
海口1728罐假“红牛”被擒获 车上发现制假配方
曝法拉利只肯给2015版引擎 红牛:逗我?不玩了!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